LIFESTYLE美食

冰糖葫蘆、檳榔老葉與保力達B風味大膽結合, KOR台北結合在地打造多款限定調酒

photo/KOR

冰糖葫蘆、檳榔老葉與保力達B風味大膽結合, KOR台北結合在地打造多款限定調酒

KOR台北曾獲Spirited Awards® 亞太區最佳十大國際餐廳酒吧,其強調奢華場域、豐富多元的質感調酒與貼心款待式服務在酒吧市場中深受時髦品味人士歡迎,本季更以《Eternal Elegance 永恆的優雅》為主題概念,帶來5款年末檔期的限定調酒,因應寒冷季節,也創作出象徵從秋冬冰霜融化的奇幻蘋果意象,詮釋閃耀蛻變邁向 2024 嶄新一年、萬物新生的華麗面貌,更以兩款不同的視覺代表冬雪與新年百花齊放的迷幻意境,連結 KOR 長久以來充滿藝術氛圍與時髦夜生活情境的品牌理念。因應跨年季節檔期,KOR 帶來從秋冬冰霜融化的奇幻蘋果意象,象徵蛻變邁向 2024 嶄新一年、萬物新生的華麗面貌,更以兩款不同的視覺代表冬雪與新年百花齊放的迷幻意境。

1. Eggnog 定價NT$450 ( HOT / 熱飲 )

每到歲末年終溫馨的耶誕季節,都少不了這款經典的蛋酒,運用別具特色的鳥巢蛋殼器皿呈現,結合掀蓋後滿溢寒冷雪意煙霧的聖誕氛圍,喝上這款濃郁溫熱的升級版特調蛋酒,讓 KOR 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全新秋冬驚喜。

2. G-Soup 定價NT$400 ( HOT / 熱飲 )

以台灣經典湯品蒜頭雞湯為原型,加入香菇,老薑,枸杞提出濃郁回甘的口感,再加入富有堅果油及香草香料的波本威士忌,佐以些許紹興酒提出湯的鮮甜滋味,最後放入畫龍點睛的蔘茸酒賦予整杯調酒草本清香的風味,猶如在冬夜回到溫暖的家,喝上一碗家人親手煲的濃醇酒感雞湯,讓你在寒冷冬季暖心且暖胃。

3. Meta’I 定價NT$450

Meta’I 一名來自 “Meta (超越)” 與大溪地語 “Maita’i(很好)” 的結合,用杏仁甜酒替代經典元素,加入鮮搾鳳梨汁增添酸甜果香,並有火烤後的鳳梨鹹鮮奶油香增加風味層次,再使用烘烤後的胡桃將濃郁堅果鹹香浸入充滿蘋果肉桂、香蕉煎餅味道的 69% 高濃度黑蘭姆酒,而椰子花蜜糖則延展了煙燻焦香,黑可可苦精則勾勒出深度大人感的苦甜輪廓。運用了桶陳蘭姆酒富含的焦糖、太妃糖、龍眼蜜、柳橙與烤橡木香氣,最後與 Lotus 焦糖脆餅醬舒肥浸漬,澄清出由甜膩蛻變成細緻的香醇尾韻,讓整體呈現充滿層次且意想不到的明亮口感。

4. Paoly Ronni 定價 NT$400

Paoly Ronni 是翻轉經典調酒 Negroni 的藝術之作,跨越了東西方文化的交匯,創造出極具深度的味覺饗宴。Infused 苦瓜結合艾普羅香甜酒替代原有傳統成分,不僅保留了原有的深邃苦味,更添加了獨特的鮮甜尾韻。同時再注入大膽強烈的檳榔老葉與保力達風味,取代了原本的草本調性,賦予了酒品前所未有的特殊香氣和口感。苦與甜交織的豐厚層次,獻給成熟而內斂的品味家。

5. Winter Embrace 寒冬之擁 定價NT$400 ( HOT / 熱飲 )

以古早味傳統小吃冰糖葫蘆做為發想,使用 KOR 自製伯爵茶高粱,再加入當季草莓、山楂的酸甜果香,高粱的獨特酒香結合人們心中道地的夜市小吃,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杯熱熱的 Winter Embrace,有如被人擁入懷中一樣充滿暖意。

KOR Taipei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01號5樓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kor/kortaipei

訂位專線:0966-331-033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ortaipei/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ORTaipei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