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日聯手研發!達美樂推新品起司火山四喜披薩,「整片披薩沾進熔岩起司」超驚人

台灣、日本達美樂同步推出2024年首波新品「起司火山四喜披薩」,共有3種新口味要來挑戰披薩控的味蕾,起司火山造型超吸睛!

Photo / 達美樂

台日聯手研發!達美樂推新品起司火山四喜披薩,「整片披薩沾進熔岩起司」超驚人

剛邁入新春總有許多聚會、派對,達美樂特地推出3種新口味的「起司火山四喜披薩」,無論是和朋友一起大快朵頤,還是一個人在家獨享,都是超棒的選擇。

「起司火山四喜披薩」,由台日達美樂主廚聯手研發,使用獨家配方手作麵團,將義式經典餅皮並形塑成火山口熔岩造型,火山熔岩的部份選用100%莫札瑞拉起司及香醇濃郁的切達起司,調製出濃郁的起司熔岩漿,每一個火山披薩上搭盛滿滿200g的熔岩起司醬,絕對能讓起司吃得心滿意足。

達美樂2024首波新品|起司火山四喜披薩

內含100%莫札瑞拉起司及香醇濃郁的切達起司,擺上新鮮洋蔥、洋菇、玉米、紅椒、鳳梨、菠菜等多樣蔬食.並加上美式香腸片、香腸丁及火腿,外帶半價NT549。

達美樂2024首波新品|瑪格莉特火山四喜披薩

經典瑪格麗特的新鮮番茄、蘿勒葉、莫扎瑞拉起司,搭配新鮮洋蔥、洋菇,還有義式香腸丁及火腿、鳳梨,外帶半價NT549。

達美樂2024首波新品|海鮮火山四喜披薩

內含100%莫札瑞拉起司及香醇濃郁的切達起司,鋪上日式龍蝦沙拉及經典海鮮蝦仁、蟹條、花枝,搭配不同照燒醬及奶油白醬等底醬,擺上新鮮洋蔥及淋上部份美乃滋醬汁,更在消費者測試評比為第一暢銷口味,外帶半價NT649。

達美樂2024首波新品|「起司火山四喜披薩」套餐

含「起司火山四喜披薩」一式、4款副食(烤雞條、Puff香腸、鱈魚星星、香烤薯球及一瓶大可樂),售價849元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