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寫的可愛!五桐號再度攜手華航,全新系列「Quokka短尾袋鼠」飲品&茶點飛上雲端賣萌

五桐號再度和華航攜手合作,推出聯名飲品及各式茶點,超萌的「Quokka短尾袋鼠」包裝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看到都超喜歡!

Photo / 五桐號

大寫的可愛!五桐號再度攜手華航,全新系列「Quokka短尾袋鼠」飲品&茶點飛上雲端賣萌

五桐號2023年6月首度登上華航機艙,吸引許多旅客拍照打卡。上次錯過這個超可愛聯名的Quokka粉不用惋惜,五桐號在新春之際宣布再度攜手華航,打造全新系列茶點,融合少女們最愛的草莓、蜜桃、荔枝等元素,搭配蜜香紅茶、鐵觀音以及輕焙烏龍,並與香濃滑順的進口奶油完美結合!

聯名新品「五桐號草莓蜜香紅茶達克瓦茲」、「五桐號鐵觀音蜜桃馬卡龍」、「五桐號靜岡抹茶瑪德蓮」、「五桐號烏龍綠茶凍冰淇淋」、「五桐號烏龍茶巧克力酥餅」及「五桐號荔枝烏龍氣泡飲」,即日起至7月底依不同航線及艙等供應。

除此之外,華航也加碼在小年夜(2月8日)至大年初一(2月10日)祭出特別招待,從台灣出發不限航線全艙等旅客都能享用到「Quokka闔家團圓棉花糖Q餅」。韓國作者DinoTaeng更因應農曆春節,特別繪製具有濃厚年節氣氣氛的Quokka矮袋鼠全家福,非常值得收藏呀!

如果沒時間搭飛機出國,卻還是想要擁有聯名商品,華航也聽到大家的許願了!「五桐號聯名馬克杯組」以及「五桐號桂花烏龍飲」兩種禮盒選擇, 1/15起於中華航空eMALL線上獨家開賣,可點此前往華航官網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