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板前中山」再開新店了!攜手「四行倉庫」推海鮮料理,燒烤松葉蟹角、胭脂蝦太享受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再開新店了!這次更主打海鮮料理,超新鮮的松葉蟹、胭脂蝦在這裡都吃得到!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板前中山

「板前中山」再開新店了!攜手「四行倉庫」推海鮮料理,燒烤松葉蟹角、胭脂蝦太享受

繼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後,「燒肉中山」新品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又再展新店,地點就位在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 B2,除了提供和牛板前燒肉料理,這間更和「四行倉庫」聯手,要將最精緻的海鮮料理呈現給老饕們。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信義店,攜手「四行倉庫」推全新料理

位於Bellavita新開幕的「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信義店,同樣採「Omakase」無菜單形式,打造和牛板前燒肉料理,特別的是這間分店則與「四行倉庫」合作,推出北海道及台灣產地直送的特色單點海鮮料理,可以超市直送價於水族箱前「現點、現撈、現煮」,期望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信義店日式風格店裝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信義店的店裝選用更多木紋質地及日式元素,廊道間及包廂中的和室燈具、侘寂風的花藝器皿,點綴出濃厚的日式風情,採ㄇ字型的「板前座位區」共有16個席位,可以近距離感受廚師貼心烹調的過程,另外也還有可容納8-10人「包廂座位區」,是好友聚餐的絕佳之選。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信義店亮點菜色

這次試菜主要以海鮮部分為主,其中「松葉蟹腳」店家使用北海道活體空運的整隻活體松葉蟹,鮮嫩多汁的新鮮蟹肉經過燒烤後,鮮甜的肉質搭上松葉蟹膏醬汁,完全是一大享受。另外 「胭脂蝦」則是宜蘭龜山島產的野生胭脂蝦,以女兒紅微微醃漬,店員會將蝦頭仔細燒烤,接著再將蝦身烤至約5分熟,甜軟肉質與濃郁蝦膏,是這次最驚艷的菜色,喜歡吸蝦頭的絕對要吃 (笑)。

「松葉蟹腳」


「胭脂蝦」


另外一道 「野生軟絲」則是選用澎湖產野生軟絲,炙燒出表面微微金黃,吃起來肉質厚實Q嫩,還有酥炸版的軟絲腳足,搭配鹽麴、蒜頭、及軟絲墨汁調製的醬汁,超適合當作下酒菜啊!

「野生軟絲」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信義店訂位資訊

套餐價格:一般套餐NT$3,380/人 | 升級套餐NT$3,680/人(需加10%服務費,酒水另計)

總席次:86席(板前座位16席、桌席座位54席、包廂16席)

訂位電話:02-87809911

營業時間:平日|1730-2300  假日|1200-1500、1730-2300

地址:Bellavita寶麗廣場B2(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