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熊本熊控必收!「熊本熊部長」降臨鶴茶樓聯名,攜手打造2款限量杯身&飲品

「熊本熊」的粉絲請舉手!熊本熊部長降臨鶴茶樓,超萌快閃聯名打造2款限量杯身與飲品,還有熊本熊紅包袋送完為止。

Photo / 鶴茶樓

熊本熊控必收!「熊本熊部長」降臨鶴茶樓聯名,攜手打造2款限量杯身&飲品

在台日都擁有超高人氣的「熊本熊」是熊本縣吉祥物,這次和鶴茶樓聯名,讓我們的部長躍上飲品杯身,身後的山水、乳牛背景圖樣則是代表著當地阿蘇山麓地區的好山好水,2月1日準時開賣!

熊本縣 X 鶴茶樓聯名|大阿蘇生乳茶

鶴茶樓的招牌茶款:桂香烏龍茶+舶來紅茶,2款以獨特清新香氣為主打的茶支混和為基底,特別搭配上熊本縣進口的在地生乳,突顯了茶的風味,喝起來滋味厚實,L $75。

熊本縣 X 鶴茶樓聯名|大阿蘇生乳雪泥

正逢草莓季,主打濃郁奶感,豪邁地加入大量熊本縣進口生乳,與多顆草莓打製成綿密冰沙,雪泥狀入口即化更能襯出草莓的酸甜,加入桂香烏龍凍,再添清新的咀嚼感。

熊本縣 X 鶴茶樓聯名|紅包袋大放送

2/1起凡購買任一杯聯名飲料(大阿蘇生乳雪泥/大阿蘇生乳茶))+ 鶴茶樓任一飲品,即送1組2入紅包袋,限量發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