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來點不一樣的年菜!龍蝦湯飯、墨魚鑲肉…絕對吸睛的五道聚會料理!

年節將近,今年要用什麼年菜決勝負呢?除了傳統中式年菜,你也可以親手做出異國美食,讓今年的餐桌出現不同的驚喜!

龍蝦湯飯

平常吃不到的高級食材,過年一定要統統來上一點!Q彈的肉質,搭配上吸收精華湯汁的米飯,讓人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一把剪刀就能輕鬆烹調!大廚教你如何處理龍蝦

墨魚鑲肉

提到年節料理,馬上想到具有華麗的外觀或精緻擺盤,而這道墨魚鑲肉絕對能滿足大家的期待。漆黑的醬汁、撲鼻而來的香氣以及入口後迸發的肉汁,過年端上桌絕對火速被掃光!

雞肉火腿可可餅

一家團圓的時候,不僅要滿足大人的胃,也要照顧到小孩們的嘴,因此一盤炸物在餐桌上是必須存在的!以白醬為基底的西班牙可樂餅,酥脆的外皮、紮實的內餡,讓假期更愉快的療癒美味。

在家自己動手做!大人小孩都愛的西班牙可樂餅

馬鈴薯章魚腳

不喜歡吃魚,又想應景「年年有餘」的吉祥話嗎?不妨來道馬鈴薯章魚腳吧!透過主廚傳授的「三溫暖烹調法」,讓章魚保有Q度,整體口感外脆內嫩,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漁夫湯

年節餐桌上,絕對不能少了一碗湯。一碗好湯不僅暖胃也暖心,在團圓時刻跟家人共享這份美味,更是別具意義。西班牙漁夫湯匯集多種海鮮精華,入口嚐到滿滿的鮮甜,迷人的香氣再搭配上軟嫩的魚肉,想不愛上都難!


西班牙料理線上課程《12道西班牙料理 x 6款搭餐美酒,輕鬆打造居家餐酒館》

PS TAPAS嚴選開業15年來的熱銷西班牙菜色,帶大家在家也能做出美味又豐富的西班牙料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