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手刀搶購!可不可× 迪士尼聯名再登場!全新飲品 「橘果熟成」&超Q環保杯限時開賣

可不可熟成紅茶和「迪士尼米奇與好朋友」系列第三彈新品登場啦!不但有期間限定飲品 「橘果熟成」,還有4 款全新米奇主題設計杯身、3款限定設計聯名(hoo)da不銹鋼環保杯,你準備好收藏了嗎?

Photo / 可不可

手刀搶購!可不可× 迪士尼聯名再登場!全新飲品 「橘果熟成」&超Q環保杯限時開賣

可不可攜手迪士尼上一波商品推出後大受好評,無論男生女生都忍不住打開荷包君,現在又有新周邊可以購入了!聯名不銹鋼環保杯以時間做為容器乘載日常生活點滴的品牌精神,結合可不可設計的品牌識別元素,配上色彩與略帶隨性的滿版編排,Y2K拼貼貼紙風超級有型,絕對是今年必收單品。

新春限定飲品「橘果熟成」則是使用當季盛產的台灣柑橘汁,再將可不可經典熟成紅茶融入其中,酸甜之間還會咀嚼到茂谷柑果粒,喜歡水果風味的手搖控絕對不能錯過。

可不可&迪士尼系列|新春飲品

品名:橘果熟成

上市日期:2024/01/25

價格:北部、離島 L$70 M$60、中南、一般 L$65 M$55

可不可&迪士尼系列|茶飲生活系列

Kebuke 迪士尼系列 (hoo)da®700ml不鏽鋼環保杯

款式:700ml 可不可藍色、700ml 灰白色

價格:$990/個

Kebuke 迪士尼系列 (hoo)da®500ml不鏽鋼環保杯

款式:500ml 金屬原色

價格:$890/個

可不可&迪士尼系列|紅包袋活動

活動時間:2024/01/25起

活動辦法:

・非會員好友活動凡於全台可不可熟成紅茶門市單筆消費滿$180,即可獲得KEBUKE|迪士尼系列新年限定紅包袋組。

・可不可好友限定

凡於全台可不可熟成紅茶門市單筆消費滿$150,結帳時出示會員條碼,即可獲得KEBUKE|迪士尼系列 新年限定紅包袋組。

注意事項:每人每筆限贈一次,隨機不挑款,不累贈。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外送與合作平台不適用。

可不可&迪士尼系列|好運龍總來品牌春聯組活動

活動時間:2024/01/25-2024/02/14

活動辦法:全台可不可熟成紅茶門市會員好友點數加價購10點+ $99元(市售價$168元)即可購買可不可新年春聯組

注意事項:

・不限兌換次數,依門市庫存為主

・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