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達克瓦茲「漢拏峰柑橘風味」開賣!蓬鬆餅皮配上濃郁奶油,濟州島才有的美味登台啦

濟州島是許多台灣人旅遊的首選之一,超夯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我們的藍調時光》、《非常律師禹英禑》、《愛的迫降》也紛紛前往取景。濟州島不只有美麗風景,更有超級熱銷的美味甜食。

Photo / SUNFRIEND MOUTH

達克瓦茲「漢拏峰柑橘風味」開賣!蓬鬆餅皮配上濃郁奶油,濟州島才有的美味登台啦

來自韓國濟州島的達克瓦茲繼先前推出牛奶原味大獲好評,現在加碼推出「漢拏峰柑橘風味」,由韓國直送台灣!濟州島漢拏峰的柑橘果肉甜嫩,加入達克瓦茲中,蓬鬆柔軟的口感與濃郁的奶油,讓甜點控吃到心花朵朵開。

盛產橘子的濟州島最具代表性的品種就是「漢拏峰柑橘」,這種柑橘有一個可愛的凸起肚臍,外型神似濟州島第一高峰「漢拏山」,鮮甜又多汁。漢拏峰柑橘果肉無籽,有著豐富的糖分及獨特香氣,常常被當地人加進甜點、冰淇淋、果醬、果汁。

濟州島達克瓦茲|漢拏峰柑橘風味

  • 販售通路:全台7-11門市
  • 建議售價:$65/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