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7-11推全新霜淇淋口味!日本超夯不知火橘化身酸甜冰品,越吃越好運

隨著農曆新年腳步越來越近,7-11特地推出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口味現做冰品」,要讓大家吃得開心之餘,又可以招來好運!

Photo / 7-11、RT

7-11推全新霜淇淋口味!日本超夯不知火橘化身酸甜冰品,越吃越好運

7-11的3款冰品「桔運龍來橘子風味思樂冰」、「鈔桔綠HIGH不知火橘霜淇淋」、另有「COLD STONE蘋安旺來酥冰淇淋」將於從2/7開賣,每支售價49元,象徵龍年「大桔大利」、「蘋安旺旺來」。其中全新霜淇淋新口味「鈔桔綠HIGH不知火橘霜淇淋」使用的是日本進口愛媛縣不知火橘原料製成,強烈橘子香氣與酸甜爽口味道,彷彿童年回憶裡的橘子糖果。

除此之外,2/7~3/5期間凡購買任2支霜淇淋,即贈「鈔桔綠HIGH」可可糖片驚喜包1包,打開隨機贈送象徵「超吉利」的鈔票、桔子、綠葉巧克力飾片,超級適合拍照打卡。7-11酷聖石複合店則是購買全品項冰淇淋任1杯,就加贈「鈔桔綠HIGH」可可糖片驚喜包1包,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