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唯一泰式海鮮Buffet「泰市場」進駐大直!90道料理超澎湃,榴槤披薩、嘟嘟糕必吃美食搶先看

超受泰式料理饕客愛戴的「泰市場」,把全台唯一泰式海鮮Buffet再升級!進駐大直後提供多達超過90道美食,更帶來話題必吃的新選擇讓唇齒留香!

Photo/晶華酒店、Benny

全台唯一泰式海鮮Buffet「泰市場」進駐大直!90道料理超澎湃,榴槤披薩、嘟嘟糕必吃美食搶先看

有著18年悠久歷史,身為全台第一且唯一,以泰式海鮮料理為主題的自助餐廳「泰市場」,正式進駐大直英迪格酒店、重新開幕,以寬廣且採光良好空間,提供更豐富的料理道數,為饕客們再添一處犒賞味蕾的好選擇。

「泰市場」空間
「泰市場」空間

人氣持續不減的「泰市場」,2023年底隨著信義誠品一同劃下句點、2024年初快閃栢麗廳近兩個月時間後,現在正式於大直重新開幕。整間餐廳占地154坪、規劃149個座位,將窯烤烤爐設備融進酒店本身的紅磚瓦、船身等標誌設計中,搭配大面落地窗迎來灑落的自然光線,營造舒適自在的用餐氛圍。

「一口泰」、泰市場行政主廚孔德望
「一口泰」、泰市場行政主廚孔德望

一步入餐廳,能以「薄荷青檸椰子水」或「香蘭蜜香紅茶」切換成度假心情,接著便有專人送上泰式宮廷開胃小點「一口泰」,能將手掌大小的新鮮芥蘭葉包入花生米、蝦米、紫洋蔥、薑、檸檬、紅綠辣椒,並以魚露及椰漿醬汁點綴,同時能把甜、鹹、酸、辣等滋味一次吃下肚。

「泰市場」現流海鮮餐檯
「泰市場」現流海鮮餐檯

「調色盤醬汁」能自己選用喜歡的醬汁
「調色盤醬汁」能自己選用喜歡的醬汁

全新開幕的「泰市場」分為現流海鮮、熱食窯烤、南洋甜品三大餐區,料理也增加至超過90道,必定能滿足各味海鮮控!從生食級天使紅蝦、甜蝦、干貝、紐西蘭淡菜與加拿大燻鮭通通有,假日更能品嚐到泰國蝦、松葉蟹腳,建議可以自由搭配「調色盤醬汁」一起享用,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美味火花。

「泰式榴槤披薩」
「泰式榴槤披薩」

其他必吃料理還有極厚月亮蝦餅、酥炸榴槤、黃金咖哩蟹、芭達雅海鮮炒飯等經典泰式佳餚,現點現煮區有爐烤牛排、泰式海鮮湯可別錯過。定時會敲鐘宣告「泰式榴槤披薩」新鮮出爐,服務人員更會逐桌發送,讓敢吃榴槤的人唇齒留香。

洋溢著繽紛七彩色調的甜品區,可讓螞蟻人大滿足!有泰奶霜淇淋、彩虹娘惹糕、能DIY摩摩喳喳甜品吧,還有專人現烤整點出爐的「泰式嘟嘟糕」,口味有香蘭葉、紫薯及泰奶,超Q彈蛋糕體好吃又好拍!飲品部分還能暢飲臺虎精釀獨家提供的「香茅清檸啤酒」,酸香草本氣息宛如一秒飛到南洋島嶼!

「泰式嘟嘟糕」
「泰式嘟嘟糕」

泰市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大直英迪格酒店4樓)

電話:(02)8502-6100

線上訂位:泰市場

價位:平日午餐(週一至週五)1380元、平日晚餐(週一至週四)1580元

週五晚餐、假日午餐、假日晚餐18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