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咖啡廳推薦!裝潢&餐點兼具的5間寶藏店,跑咖愛好者請收藏

台中的朋友這周末行程安排好了嗎?還在苦惱的話,不如挑選一間喜歡的咖啡廳,享用被咖啡香與甜點包圍的美好時光。

Text/YZ、Photo/FB@ kamogamo、咖啡任務、Coffury Studio No.71、有己咖啡、IG@mamonaku_cafe

台中咖啡廳推薦!裝潢&餐點兼具的5間寶藏店,跑咖愛好者請收藏

不管是工作、讀書需要安靜的環境,或是朋友小聚想找個舒服又好吃的地點,咖啡廳絕對是最佳選擇。需要被推薦台中咖啡廳的大家趕快照過來,這裡有5間特色咖啡廳,每間不管裝潢或餐點都非常優秀,不記下來並找時間造訪會對不起自己。

延伸閱讀


台中咖啡廳推薦|KAMOGAMO

喜歡甜點的朋友千萬要記下這間寶藏店,隱身在住宅區內的KAMOGAMO,店裡裝潢得十分溫馨,許多貓咪元素的擺設也非常療癒。不僅氛圍吸引人,甜點更是讓顧客不斷前往朝聖的原因,「水果百匯」請毫不猶豫地點,當季水果、奶油及驚喜內餡的結合,是視覺與味覺都滿足的饗宴,採預約手腳記得要快。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3:40~18:00(週一、二、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有西街19號

預約方式:臉書私訊

低消:120元起(一杯飲品)

KAMOGAMO粉絲專頁


台中咖啡廳推薦|咖啡任務 Cafe Task

如果想找浪漫的咖啡廳,位於大安國王大樓36樓的咖啡任務絕對可以滿足。從高樓俯瞰市容,不管是夕陽或入夜後的燈光都十分Chill,這裡不僅是南區最高,還營業到快半夜12點,超適合夜貓子。而且飲品價格很親民,不必花大錢就能享受浪漫景觀,跟伴侶一起來會很有氣氛。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3:50,六日11:00~23:50 

地址: 臺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

電話:04-22659455

低消:70元起(一杯飲品)

咖啡任務粉絲專頁


台中咖啡廳推薦|Coffury Studio No.71

位於北區的Coffury Studio No.71,一樣是開到深夜的咖啡廳。店內氣氛非常優雅,裝潢是絕美的歐式,美拉德風格超級好拍,戶外座位區是IG的超熱門打卡地點。來這裡彷彿到歐洲街頭外,各式咖啡、茶品、花草茶及甜點,還有多種鹹食也是必造訪理由。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00:00

地址: 臺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號

電話:04-22080818

低消:120元起(一杯飲品)

Coffury Studio No.71粉絲專頁


台中咖啡廳推薦|有己咖啡

老宅咖啡廳到處都有,但有己咖啡獨有的舒適與氛圍,是人氣超高的排隊原因。進到店裡彷彿回到鄉下老家,自在感和放鬆就好像坐上時光機,回到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美好時光。一樓的飲食區,從咖啡、家常菜到般桌菜通通有,二樓還有古著服飾,希望大家來到這裡都能找到舊有的記憶。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0:30~22:00 週日10:30~19:00(週一公休)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大義街119號

電話:0908-815851

低消:150元起

有己咖啡粉絲專頁


台中咖啡廳推薦|Mamonaku Café

Mamonaku Café是由退役自強號EM100車廂改造而成,在日文是「即將到站」的意思,保留80年代的濃厚復古感。在車廂內享用順口的咖啡與濃郁香氣的甜點,再加上窗外的美麗景色,說是穿越時空也不誇張,大家可以穿著復古裝扮來趟舊時代之旅,鐵道、火車迷更是一定要踩點。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18:00(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一號(台中舊車站月台上)

低消:80元起(一杯飲品)

Mamonaku Cafe粉絲專頁

★咖啡大師帶路|從品咖啡到沖咖啡的獨家風味之旅★

醜小鴨咖啡師訓練中心 黃琳智Silence 獨家開課! 

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課程一 (13:00~15:00):像咖啡師一樣品鑑咖啡 

課程二 (16:00~18:00):就這樣沖一杯好喝的咖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