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湖口竹笪門市3/16正式開幕!融入曬米粉架特色,新竹必訪特色門市

新竹迎來星巴克湖口竹笪門市開幕啦!也是首家結合在地竹笪外觀的門市,各位趕快去朝聖!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湖口竹笪門市3/16正式開幕!融入曬米粉架特色,新竹必訪特色門市

位在新竹北邊湖口台地,星巴克湖口竹笪(ㄉㄚˊ)門市於3/16正式開幕,特別把曬米粉架(竹笪)的在地特色奇景融入在門市中,充滿懷舊復古的氛圍。

這間星巴克湖口竹笪門市以古式三合院式建築概念,紅磚街屋牌樓具閩式特色,將它運用於門市外牆,並以金橡木木紋作為裝飾,可以看到門市外觀屋頂為斜型建築,戶外還規劃休憩庭園,整個綠色區域內有喬木及灌木林點綴,提供戶外座位區。

迎接星巴克湖口竹笪門市開幕,首賣商品以門市斜型屋頂與紅色山形磚建築特色為設計的「湖口竹笪馬克杯」,還有「女神仿草編織提袋」,提袋設計靈感來自新竹特產米粉,以棉麻材質巧妙拼接,猶如陽光下攤矖的米粉自然又溫暖,絕對要收藏!

此外門市也同步推出限定「湖口竹笪隨行卡」,以各種不同深淺的藍色表現傳統藍染技藝,結合門市斜型屋頂與山形磚的建物設計概念,巧妙點綴咖啡豆與咖啡花等品牌元素。

星巴克湖口竹笪門市資訊

門市地址: 303117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一段601號

門市電話: 03-5905958;門市傳真:03-590551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22:00

座席數:102席(一樓室內席96位+戶外席6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