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碧海藍天的浪漫愛之旅, 美到不像話的Club Med頂級奢華芬尼芙別墅

碧海藍天的浪漫愛之旅, 美到不像話的Club Med頂級奢華芬尼芙別墅
Club Med今年春天在蜜月勝地的馬爾地夫,隆重推出亞洲首座最高住宿等級的度假村-芬尼芙別墅(Finolhu Villas)。以符合最高生態保育標準,洋溢自然氛圍,採用太陽能源系統與其他環保節能設施的自然環保理念,傳達珍惜當地環境的高標準永續做法。
 
芬尼芙別墅共有52間精緻寬敞的私人別墅,僅限成人入住,很適合蜜月旅行與雙人旅客。距離Club Med卡尼島度假村僅有5分鐘快艇距離,旅客不僅可以在別墅區享受最奢華頂級的設施與服務,往返卡尼島度假村也十分便利,並且提供私人管家、客製化晚餐、頂級紓壓SPA、熱鬧愉悅的水上活動與夜間娛樂等設施服務,無論是想在此度過難忘的蜜月之旅,或是犒賞自己來趟解放紓壓之旅,都是絕佳的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