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只要台幣1000元就可以住一晚!京都特色民宿:馬戲團旅店

充滿奇異色彩的Pan% Circus,讓京都的這一家民宿成功與一般町家的住宿做出市場區隔,這間被美譽為「彷彿住在馬戲團裡的」Pan% Circus一樓是充滿華麗風格的酒吧,二樓是充滿墨西哥畫家Frida入魂般的強烈畫風起居空間,房間內更是保留了古屋的結構,讓文青旅人們愛不釋手,更重要的是,住一晚台幣只要900元!
只要台幣1000元就可以住一晚!京都特色民宿:馬戲團旅店

Text/瑞希 Photo/Toshi’s instagram, Pan% Circus instagram

充滿奇異色彩的Pan% Circus,讓京都的這一家民宿成功與一般町家的住宿做出市場區隔,這間被美譽為「彷彿住在馬戲團裡的」Pan% Circus,一樓是充滿華麗風格的酒吧,二樓是充滿墨西哥畫家Frida入魂般的強烈畫風起居空間,房間內更是保留了古屋的結構,讓文青旅人們愛不釋手,更重要的是,住一晚台幣只要900元!

Pan% Circus內部其實不大,但每一角都結合著歐式華麗與日式復古的巧思,他們也有使用17世紀歐洲皇室的家具,都是民宿主人的私家珍寶。因為其對藝術的熱愛,使得他也蒐藏了大量復古家具和顏色鮮豔的畫作,風格充斥著野性,卻夾雜著精緻的優雅。此間旅店最讓人矚目的,是位於大廳的一面鏡子,因為這可是法國路易15世曾使用過的鏡子呢!

走入「馬戲團旅店」彷彿是一個衝擊視覺和嗅覺的華麗挑戰,映入眼簾先是那灑入室內的陽光中,隱約可見的塵埃。深呼一口氣,可以感受到柚木清香和老舊家具所散發的溫暖乾澀,卻相當好聞的氣息,有一種時空凝結的錯覺。

Pan% Circus 這一詞俗諺起源於古羅馬的腳鬥士鬥獸場,因為生活艱難加上鬥獸過程血腥,因此當時人認為「只有麵包與馬戲團,才能帶來快樂」的說法。這間馬戲團旅店,就是想傳達快樂與分享的心情,吸引更多人來此互相關懷。

 

地址:616 Azuchi-cho, Gojo-agaru, Kawaramachi-dori, Simogyo-ku, Kyoto

電話: 0807085010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