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好想跟去啊 !! 大明星們的暑假旅遊計畫

暑假過了一半,好萊塢大明星葛妮絲派特蘿、瑞絲薇絲朋、米蘭達柯兒還有慾望城市的夏綠蒂,究竟在哪些藍天白雲的秘密景點度過好時光呢?
好想跟去啊 !! 大明星們的暑假旅遊計畫
暑假過了一半,好萊塢大明星們當然也要好好享受陽光!葛妮絲派特蘿、瑞絲薇絲朋、米蘭達柯兒還有慾望城市的夏綠蒂,究竟在哪些藍天白雲的秘密景點度過好時光呢?夏綠蒂的假期特別有意義讓小編深深感動呢!
編輯/黃安姬 圖片/instagram、Disneyland California Adventure、‪unrefugees.org/Kristine、#‎thegreenbrier‬
 
義大利阿馬爾菲海岸
熱戀中的葛妮絲派特蘿,與男友布萊德福茄克,前往北義波隆納的度假勝地,位於伯洛尼爾的阿馬爾菲海岸曬恩愛。除了有舒服的陽光外,依山傍海的地理優勢,造就許多飯店或酒吧,直接設立在自然洞穴中,夜晚點起燭光,品嚐雞尾酒的特別景致,光是想像就很浪漫,最適合熱戀情侶了。
 
 
加州迪士尼
OMG!本人根本就是公主真人版的名模米蘭達柯兒,帶著寶貝兒子出現在加州迪士尼。一身勁裝的米蘭達和兒子Flynn Christopher手牽著手幸福對望,看起來比較像是姐弟耶,好羨慕啊!
 
 
非洲烏干達
為萬物生命權利請命的女人最美!! 影集《慾望城市》裡對小孩和動物都超有愛心的夏綠蒂,在真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個性。克里斯汀戴維斯前往非洲烏干達數次,是為了參與慈善活動:拯救大象、停止買賣象牙#BanIvory@dswt#計劃。一直都是參與慈善團體《伊甸園丁#GardenersOfEden》的義工。在他的Instagram中,不遺餘力的呼籲,也把手帕交莎拉潔西卡派克一起拉進活動。
日前也為美國美麗佳人雜誌,撰寫慈善專文分享擔任義工點滴。克里斯汀戴維斯甚至迫切寫道,如果不停止獵殺大象,神奇的物種將會在30年後滅絕!呼籲大家拯救保護僅存的非洲野生動物。
#TheDavidSheldrickWildlifeTurst。
 
 
義大利羅馬
和女兒Ava手牽手遊羅馬。瑞絲薇絲朋拍下女兒回眸一笑的畫面,一瞬間,實在很難分辨40歲媽和15歲女兒的分別,覺得母女兩實在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也好羨慕這對好感情的母女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