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太威了!! 泰晤士河畔出現奢華版樹屋!!

天啊! 小時候最想要擁有一間樹屋的願望終於被聽見了。

Photos/virgin holidays, llnyc.com,luxurylaunches.com,inhabitat.com 編輯/gigi

太威了!! 泰晤士河畔出現奢華版樹屋!!

樹屋可不只是小朋友夢想中最讚的秘密基地,維京假期(Virgin Holidays)Dream Bigger活動,在倫敦泰晤士河畔以四組樹幹撐起10公尺高的非洲風樹屋。睥睨泰晤士河畔與人行道外,樹屋裡面極盡奢華布置。

除了有雙臥室鋪上長毛地毯、有來自南非私人主廚親炙地方風味餐,正如同他們為旅行者安排的奢華非洲居所如出一轍。還能在樹屋露台躺椅上喝香檳,看著夕陽與快艇來往穿梭河面,這絕對是替大人們一圓兒時夢啊。

雖然在倫敦的樹屋已經抽出幸運兒體驗入住非洲樹屋的奢華度假告一段落,但是不知道它們會不會繼續巡迴唷。大家何不快點集氣tag ‘Virgin Holidays’,讓維京聽見下一站來台灣蓋樹屋的熱忱渴望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