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喬絲史東演唱會開小差,度假天堂秘會歌迷零距離

靈魂樂女伶Joss Stone 不是正在世界巡迴演唱嗎,但小道消息透露喬絲史東在演唱會外,祕密額外增加了行程,加開了一場小型演唱會,地點就在海天一色的印度洋上。

圖片提供/PER AQUUM Hotels & Resorts 編輯/gigi

喬絲史東演唱會開小差,度假天堂秘會歌迷零距離

靈魂樂女伶Joss Stone 正在世界巡迴演唱,不但將成為第一個進入不丹舉辦音樂會的國際音樂工作者,消息更透露,喬絲史東2月28日額外舉辦了一場秘密小型演唱會,地點就在馬爾地夫PER AQUUM Huvafen Fushi國際連鎖渡假飯店。為期只有唯一一天的迷你演唱會中,絕對讓人想尖叫的,曲目包含她的最新專輯Water for Your Soul外,渡假飯店為了喬絲史東,特別開出獨家演唱會套裝,包含四天三夜住宿,迎賓香檳、演唱會前晚餐、快艇送機等,演唱主題專輯完全符合了印度洋碧海藍天情境場域。

消息更透露Joss已經預約該飯店世界首間海底SPA-LIME享受療程。不管是馬爾地夫還是喬絲史東,都想要不期而遇啊。

info: PER AQUUM Huvafen Fushi

http://www.minorhotels.com/en/peraquum/huvafen-fush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