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個人旅行的絕妙快樂 自己走自己體會!

「人生總有想要逃離的片刻,放下紛擾勇敢成長。」氣質名模王心恬即將推出第二本個人著作《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將人生這場旅行一一記錄下來。

Edit/Jyun Photo/尖端出版

一個人旅行的絕妙快樂 自己走自己體會!

  擁有一趟一個人的旅行,心靈得到的成長與感動,是與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而這本書紀錄了王心恬一個人遠赴土耳其旅行時的所見所聞,旅途中體驗了卡帕多奇亞熱氣球的震撼、感受棉花堡的沁涼泉水,品嚐了番紅花茶的古典風味及正統土耳其料理。

  她在書中也提到開始愛上一個人旅行的原因,是因為大學時期感情不順,萌生了「逃離傷心地」的念頭,自此之後便開始愛上一個人旅行,藉由旅行體悟人生,找到最好的自己、開闊眼界,補充滿滿正面能量,也找到了旅行的意義。

  而平時處在時尚圈的她,在出國前不僅對於當地文化、交通、景點有做功課,她還分享了女孩們出遊穿搭、配色建議,裝扮好自己出外遊玩,好心情也增加許多!她說:「我會先針對景點選出合適的服裝種類、色系,希望讓拍出來的照片都能很融入、協調當地色調。再來要特別注意進入清真寺的穿著不可以太過裸露暴露,並且要蓋上頭紗,建議可以自己攜帶漂亮的頭紗,這樣就可以在美感與尊重之間達到平衡;另外也可以利用飾品配件,幫整體造型加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以穿著舒適,方便行走的服飾為主。」這對於想要探索土耳其的朋友可說是絕佳的「穿搭旅遊手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