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美到想落淚的花雨隧道,日本本州最大花祭絕美登場

大家四五月計畫前往日本足利市嗎?千萬別錯過市貝町的觀光名勝「芝櫻公園」和「紫藤花物語-大藤祭」啊。

圖片/DR 編輯/gigi

美到想落淚的花雨隧道,日本本州最大花祭絕美登場
位於栃木縣西南部的足利市擁有市貝町「芝櫻公園」,每年舉辦的「芝櫻祭」今年賞花時間終於公布了,從4月9日~5月8日舉行,期間種植面積廣達2.4公頃芝櫻共計有25萬株花雨將陸續綻放。
緊接著足利花卉公園4月16日至5月22日舉辦的「紫藤花物語-大藤祭」2014年被美國CNN評選為十個世界上夢幻旅行景點之一。有世界稀有上稀有的八重大藤架,以及白色藤花隧道。而且,隧道中還會散發著藤花特有的甜美香氣。 這讓四五月的足利市,都像是夢幻的伊甸天堂!
 
日夜景觀不同。祭典期間,園內將會點燈展出夢幻的「夜之藤」,已被認定為日本夜景遺產。在此期間5000朵以上的杜鵑及數百種春天的花卉將百花齊放,與藤花並開,美不勝收。
 
看著還不夠嗎?蕎麥菜單為主的「餐廳花」,以及販賣當地生產的蔬菜、芝櫻幼苗的商店外,也有許多模擬當地店家的商店,販賣當地特產、吉祥物商品等。
 
交通也別擔心。今年將與JR東日本合作,從JR宇都宮站會有區間巴士營運,除了往返芝櫻公園,也預計實施採草莓、大畑武者繪資料館等市貝町內的周遊行程。從宇都宮站搭乘之費用為日幣4000元(內含往返巴士、採草莓、芝櫻便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