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讓你對搭飛機有更多期待!全球最好睡機場、飛機餐點大比拚

馬上旅遊季節又要來臨了,如果可以來趟國外之旅是再好不過,不管是常坐飛機或第一次搭機的你,先為你盤點幾個大家討論最好睡的國外機場和航空公司的飛機餐,讓你對飛行有多點喜歡吧。

Edit/Jyun Photo/marie claire china, pinterest

讓你對搭飛機有更多期待!全球最好睡機場、飛機餐點大比拚

大部份搭飛機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飛機餐點總是帶給大家未知的驚喜(不管是美味或是看了就想拿起嘔吐袋),你知道嗎,歷史上的飛機餐可曾經是風靡一時的美味餐點阿,是不是很懷疑?50年前的飛機餐,是有空姐或廚師推著餐點推車,上面擺滿現做的麵包、火腿和其他菜色供旅客選擇,好啦,如果現在的餐點要像圖片裡那樣的,總統或好野人的專機就會出現,還幫你配個娛樂表演。

不過現在各國航空的飛機餐也是可以吃的開心又飽足的,像是俄羅斯航空的飛機餐,凡是吃過他們飛機餐的,都非常滿意;拉脫維亞波羅的海航空商務艙乘客可以按菜單來挑選;廉價航空也不容忽視,尼基柏林航空,被評為「高空中最美味炸雞」的稱號,香港快運航空的對外列出的航食菜單就是要供人點餐的嘛~

講完飛機餐,如果有些飛航經歷的人,應該難免遇過班機延誤,需要留宿機場一夜的情況吧,而你停留的「好睡」機場讓編來告訴你:
新加坡樟宜機場是已蟬聯18年的最好睡機場,除了有舒適的躺椅外,機場內的花園景色看了心情好呀;全球排名總是在前面的韓國仁川機場怎麼能不提,無論是欣賞表演、看書、看風景的區域都有;日本羽田機場人性化的設立了膠囊旅館,單人的空間裡基本配備都有,住上一晚也舒適自在。

反正旅遊就是要好好體驗不同的文化風情,每一樣新的經歷都是更好的經驗、更多的回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