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FUN暑假囉!C/P值超高首選的親子之旅就在六福

暑假旅遊旺季將至,國內最具指標性的親子主題度假飯店-關西六福莊盛大推出C/P值超高方案,主打一泊二食再送六福村水陸聯票的超值好康,體驗動物明星長頸鹿就在房間窗外說Hi的親密接觸,無疑是今年暑假最划算的旅遊選擇!

Edit / Ai Photo / 六福旅遊集團

FUN暑假囉!C/P值超高首選的親子之旅就在六福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是現今亞洲唯一主打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景觀設計的飯店,也是最受親子族群青睞的指標性飯店,園區內完整重現非洲大地的特有草食性動物及部落圖騰風裝置藝術,能夠感受到「住在動物園」裡的絕妙體驗。

因應暑假期間,關西六福莊特別針對親子族群推出「2016夏日狂歡住房專案」,推薦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動物園「住一晚」,搭配不同方案,可選擇園區內超夯主題活動「猛獸籠車」、「草原歷險」、「動物互動體驗(環尾狐猴/羊駝/象龜刷背秀)」,體驗與動物的親密接觸,隔天更可前往北台灣最大水上樂園「六福村水樂園」消暑一夏,當然還有指標性遊樂園「六福村」,可享無限制進出的尊榮好康。兼具教育、娛樂的旅程,絕對不可錯過!

身為國內飯店業領導品牌的六福旅遊集團,旗下擁有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六福客棧、六福居公寓式酒店等知名星級飯店,此次暑期活動,同步推出入住就加送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門票的好康活動,不但可以享受一晚星級飯店的優質好眠,隔天還可以前往六福村暢遊一整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