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暑假入住台南晶英酒店 展開泰迪熊奇幻旅程!

台南晶英酒店與泰迪熊再度攜手,暑假熱推「泰迪熊奇幻旅程」展覽,邀請台灣知名的泰迪熊收藏專家--李若菱分享珍藏,價值六百萬、上百隻珍藏泰迪熊,讓您大開眼界!

Edit / Ai Photo / 台南晶英酒店

暑假入住台南晶英酒店 展開泰迪熊奇幻旅程!

風靡全球的泰迪熊,不只廣受孩童喜愛,許多大人也被泰迪熊極具童真與療癒的模樣所吸引,泰迪熊收藏專家李若菱擁有多達兩千多隻純手工打造、價值不斐的泰迪熊收藏,並對泰迪熊的歷史、演變以及背後的故事也有著深入的了解。

本次展覽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無非是單隻價值高達五十萬元,由英國契爾騰公司(Chiltern Toy)所製造的古董熊了!其特色在於整體都是由安哥拉山羊毛製成、明亮的眼睛是易碎的玻璃,目前全世界僅有少數幾隻,非常珍貴。另外也出借「台灣之光」小寶石公司(little gem)出產,高度僅3.5公分的小小迷你熊,每隻迷你熊都是純手工打造,小拇指般的大小,就像是從童話書本走出來一樣小巧可愛, 觀展的大人、小孩直呼實在太「卡哇依」了!

今年暑假台南晶英酒店要帶您一起感受「泰迪熊奇幻旅程」,即日起至8月28日只要住宿,或持當日餐飲消費發票即可登記入場參觀,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可愛的泰迪熊,並透過音樂的渲染,將更多幸福與歡樂散播給大家!

《泰迪熊主題房 熊好睡專案》每房每晚8,888元起
房型:16坪小西門家庭套房、小西門和洋套房 (含自助式早餐兩客)
贈送:9吋泰迪熊兩隻、孔子熊夾腳拖鞋兩雙、熊棒棒糖毛巾兩份、熊香氛皂和泰迪熊餅乾禮盒乙份(價值近4,000元),平日入住加贈泰迪熊毛毯乙條。

 

台南晶英酒店
訂房專線:06-2136290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