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顛覆傳統中秋節!烤肉派對、泳池賞月來過不一樣的中秋夜

每年中秋不外乎就是跟家人一起吃飯、烤肉、放煙火,年復一年覺得毫無新意嗎!

Edit/Wow Photo/國賓飯店、晶英飯店

顛覆傳統中秋節!烤肉派對、泳池賞月來過不一樣的中秋夜

趁著中秋連假,好好犒賞平時辛苦工作的自己和家人!可以安排一趟旅程度過一次不一樣的中秋夜!近年來,國內許多飯店推出烤肉派對,除了供應無限量的美味餐點,還能在飯店游泳池畔賞月,想過點不一樣的中秋節,趕緊來看要去哪裡過!

太魯閣晶英酒店

位在花蓮太魯閣峽谷的晶英酒店,至今已連續3年推出「峽谷池畔烤肉派對」,而今年也不意外!中秋節當天晚上九點,在頂樓峽谷池畔舉辦免費的BBQ派對,以多道精緻甜點、新鮮水果,搭配各式淋醬及美味配料,怎麼烤怎麼搭任你選,還能一覽美麗的夜晚景色。除了美味的烤肉,現場還有多道精緻甜食及「峽谷星空柚子特調」,能夠品嚐滿滿的中秋氛圍。心動的人不妨快預定,飯店現在還有遊逸一泊二食專案!

台北國賓大飯店

位在四樓的游泳池特地為中秋舉辦「秋豔中秋月光派對」,9月15日、9月16日連續兩天晚間時段,由明園西餐廳專業廚師團隊掌舵,以蒙古烤肉為主題,嚴選優質食材,提供海陸炭烤,與多樣冷盤、熱食、甜點、及無限暢飲的啤酒飲料!不只能吃到新鮮、豐富的美味烤肉,還有冷盤等海鮮可以嚐鮮,更不用說飯後甜點了!在泳池畔大快朵頤美食,一邊欣賞明月,可是多棒的旅遊行程!大人每位NT$1,800+10%、兒童每位NT$900+10%,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度過不一樣的中秋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