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萬聖節這樣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惡人鬼屋大體驗

近幾年萬聖節來臨前,香港迪士尼樂園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給大家,今年又有什麼新鮮事呢?

Edit/Jyun Photo/香港迪士尼樂園

萬聖節這樣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惡人鬼屋大體驗

就是今年萬聖節!從9月15日起至10月31日,一連47天,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帶著米奇與眾多好友換上全新萬聖節裝扮,與大家一起加入化妝派對,還有每天兩場的白天與黑夜萬聖節巡遊,帶大家盡情狂歡!

除了有米奇好友相伴,在進入黑夜的樂園裡,迪士尼「惡人」將領軍搞鬼,佔據幻想世界的「迪士尼惡人花園」,陪大家一起四處作惡!由滿腦子邪念的《白雪公主》邪惡皇后與《阿拉丁》無惡不作巫師賈方,率領女魔頭庫伊拉、紅心皇后、奸詐的虎克船長與《聖誕夜驚魂》的傑克的一幫迪士尼惡人夜間大出巡,還有邪惡黑巫婆預告將佔據睡公主城堡,將城堡變成她的魔域。

除了大遊行與夢幻花園被惡人佔據外,樂園裡更推出「詭夢實驗室」,透過大名鼎鼎的怪異教授帶領大家穿梭隧道與迷宮,途中經過的黑暗世界、監獄和玩具箱等詭異的地方,還會遇上《愛麗斯夢遊仙境》的瘋帽子,只有緊緊跟在怪異教授身邊才能安全逃離這個詭異的夢靨。

 

【留言送迪士尼樂園門票】

想要參加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萬聖派對體驗?香港迪士尼樂園與美麗佳人送你去!快到美麗佳人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分享並回答以下問題,將抽出3組香港迪士尼樂園雙人入園門票(門票僅限定至10/31萬聖節活動前有效),一起共度歡樂萬聖夜!

活動方法:

1.按讚+分享本篇文章
2.@tag 3位你最想去迪士尼玩的人
3.在萬聖節推出的「迪士尼惡人花園」內,總共有幾個壞人?
4.你最喜歡哪一個迪士尼人物裡的壞蛋?(要寫下角色名稱)

留言時間:

9/15(四)8:00~ 9/18(日)23:59截止

得獎公布:

9/20(二)

得獎名單:

恭喜Kuma You、 Kevin Chang 、Li Ling Hsu三位得獎者(詳見美麗佳人粉絲專頁查看中獎訊息)抽中香港迪士尼樂園雙人門票!請至美麗佳人Facebook粉絲專頁私訊您的真實姓名與聯絡方式,將有專人告知您相關訊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