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懸崖、冰宮、診所… 世界11個獨特風格酒吧

這幾天說變就變的天氣,急速下降的溫度讓人更想來上一杯熱飲,又或者是來點酒精讓自己迷失一下,先來讓編介紹一下國外超特別酒吧,讓你邊喝邊享受吧!

Edit/Jyun Photo/Marie Claire China

懸崖、冰宮、診所… 世界11個獨特風格酒吧

大部分人愛上酒吧的原因,不外乎是能夠喝酒痛聊是非,也有不少人愛上它的氣氛與自在,就連出國玩都要為自己排上一個國外夜晚行程,當個一夜浪子也爽快。但今天不講一般的氣氛酒吧,先帶你逛一圈地球,看看世界各地的獨特酒吧,讓我們走到哪喝到哪吧!

泰國—Skybar

許多人都是透過電影《最後大丈夫2》知道這個位於曼谷的蓮花大酒店上頭設立的天空酒吧,高達約250公尺,只有一個橫架橋與酒店相連,看上去就像是懸在半空中,酒吧周圍牆壁使用透明護欄,一低頭就是映入眼簾的曼谷街道燈光,有點嚇人卻能望盡整片城市的美。

 

冰島—Northern Lights Bar

位於冰島ION Hotel的Northern Lights Bar佇立在山間上,周圍是蓋滿了苔癬的火山岩地,酒吧裡有一個巨大的封閉式觀景平台,屋內的落地窗與周圍空曠的環境,剛好是觀賞北極光的最佳地點。

 

南非Sunland Baobab

Sunland樹洞酒吧自1933年開始營業,裡面可以容納15人。支撐這棟建築的是南非很常見的麵包樹,這種樹幹可以長到非常粗大,到了一定年齡後樹幹會出現中空,久而形成樹洞,這個獨特的小酒吧剛好就建在這棵六千年的古樹裡。

 

新加坡—The Clinic Bar

在一個看起來很有氣氛的店外放著一台台輪椅和「病床」,招牌上掛著Clinic字樣。沒錯!這間被裝修成小診所的酒吧,室外是容納較輕微症狀的「患者」,而走進店內,一張手術台擺在眼前,裡面的13個房間做成藥片形狀,這裡的服務生都穿上護士裝,提著一個個血漿袋」、「大號針管」或碧綠的「青黴素袋」飲料給客人,這樣有特色的診所酒吧,走進去究竟要放鬆還是緊繃,就看大家買不買帳囉!

 

杜拜Bab-al-sham沙漠皇宫酒吧

位於五星級酒店沙漠皇宮的頂樓露天平台上,佇立著一座可以望遍整個沙漠美景的酒吧,白天可能顯得炎熱許多,邊上也搭著一些木棚與窗簾可以遮陽,接近傍晚還可以欣賞到沙漠裡的絕美落日景致,說來也是一種新鮮體驗呀!

 

俄羅斯— White Rabbit Restaurant & Bar

莫斯科是一座生機勃勃的城市,同時擁有悠久的歷史和保存良好的老建築,白兔子酒吧就位在莫斯科最好的位置,緊鄰烏克蘭酒店和俄羅斯外交部,半拱門型的全透明玻璃窗外,可以欣賞到基督救世主大教堂和整個城市的美景,只能說真的要來一次。

 

加拿大—The Ice Bar

這座充滿各種冰雕的酒吧,每年都只有1月到3月限定開張,因為只能維持在冬季才有的冰宮,夏天一到就會融化,得再重新裝修一次,所以想來一定要挑對時間!在這裡叫上一兩杯雞尾酒,配著雪白燈光下的冰雕景色,有誰能不愛呢?

 

瑞士—H.R. Giger Alien Bar

由電影《異形》創作者、瑞士藝術家身分的H.R. Giger開設的酒吧,這個看起來裝滿骨頭與貌似變形蟲的異形世界底下是一座酒吧,從椅子到桌上的每個擺飾都以異形的外表呈現,無疑成為科幻電影迷的聖地,更是到瑞士造訪的人不能錯過的酒吧之一!

 

墨西哥—Alux Caverna Lounge

在自然奇觀底下喝杯酒暢聊觀景,想必也是人生一大夢想吧!位在墨西哥的Alux擁有全球最大的一間洞穴酒吧,這個洞穴存在超過一萬八千多年之久,裡面沒有太多的裝飾,只有簡單的桌椅和上百根的蠟燭,光是待在位子上仰頭望著千姿百態的鐘乳石就是一大療癒之事~

 

以色列—The Red Sea Bar

你沒看錯,整座酒吧真的在水底之下,這個位於以色列紅海下方的水下酒吧,除了內部以各種海底生物佈置,往窗外一看還能欣賞各種水底生物,在海洋底下配著美酒幾杯也是舒適呀。

 

印尼—The Rock Bar

既然走遍街頭巷尾、沙漠海底,最美麗的海上景色酒吧當然也不能少!這座巨石酒吧位在峇厘島的懸崖邊,待在一望無際的印度洋旁品酒,配上日落時分的夕陽景色,將整個大海與天空一次望盡,最值得的酒吧名單還不快點安排行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