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免費入住男神的秘密基地!與彭于晏共處一室欣賞電影收藏、拍攝專屬合照

愛出國旅遊的你,想必對airbnb不陌生!繼去年與韓國天團BIGBANG的隊長GD合作後,今年則有機會入住男神彭于晏的秘密基地!

Edit/Wow Photo/airbnb、彭于晏 IG

免費入住男神的秘密基地!與彭于晏共處一室欣賞電影收藏、拍攝專屬合照

「大家好,我是Eddie彭于晏,我和Airbnb一起在上海打造了一個秘密基地,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生活方式。」繼去年Airbnb找GD合作後,今年則攜手彭于晏,在上海徐匯區打造一間極具彭于晏個人風格的民宿!想和心目中男神共處一室,只要在11月28日前申請入住,分享旅行中“夠朋友”的經歷,就有機會在12月4日前進彭于晏的秘密基地!

這間民宿位在上海的一個老巷弄,它有一個大院子。院子裡有片大草坪,種了各種各樣的樹,可以選擇在這裡吹著風喝杯濃茶;也能到室內欣賞彭于晏的電影收藏。室內的裝潢也是由彭于晏一手包辦,就像是他第二個家一樣!

不只是住進男神打造的秘密基地,還由男神親自接待,更能與他一同合照。而彭于晏還會推薦你上海最棒的旅遊行程!想參加活動的你,快到活動專頁Airbnb“夠朋友” 看看參加辦法吧!把握最後時間別錯過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