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不用門票錢!IG打卡最火紅的裝置景點限時登場

假日還不知道要去哪玩嗎!最近IG上最火紅的打卡景點,絕對非這些莫屬!

Edit/Wow Photo/prettycitytaipei、skfirst705、siang0824、candyayumi、amazingaki1227、mita._.a、amazingtaiwan、ygt1016、imalfie8、elva__hsiao IG

不用門票錢!IG打卡最火紅的裝置景點限時登場

還在想著假日要去哪裡玩,快來看看這幾個超熱門的打卡景點!不只不用門票錢,還能拍出美美的情境照,趁著即將到來的週末,好好計畫一下,約姐妹們一起去吧!有些景點可是限定期間登場,再不去就沒有機會囉~

中山線型公園-飄在半空的雲朵

吊在半空中大小不一的雲朵,讓人彷彿置身在藍天裡!這是法國藝術家米蓋爾作品「白日夢」,希望藉由這樣的裝置藝術,拉近藝術與大家之間的距離。並能將頭探進雲朵裡,想像自己在做白日夢!有機會到附近,就可以去拍張照,不論是坐著拍、站著拍都別有番風味!

地點:台北捷運中山站線性公園 4 號出口後方

展期:10/28-12/28

 

 

外埔忘憂谷-綠油油稻田中一輛校車

位在台中大甲外埔的忘憂谷,是近年來很夯的熱門景點!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每到收割後,又會變成波斯菊花海的黃金美景!隨便一拍都超有氛圍~最近有輛校車開進稻田中央,更是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打卡!站在校車旁、爬上校車頂,都是拍照的極佳視野!下次來記得這樣拍。

外埔忘憂谷

地點:台中市外埔區溪底路

 

 

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巨大掃帚飛滿天

近期火紅的裝飾藝術還有這個,位在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的巨型掃帚,一根根直立在草原上!其時這群掃把救星在強調海洋汙染的嚴重性,而掃把就有象徵清除垃圾還原自然的意思!不少人會到這裡拍照,但記得一定要記住保護環境的重要。

潮境公園

地點: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