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北跨年就往這裡去!超浪漫的4大私房景點

跨年向來是情侶間重要的浪漫時節,隨著冬天氣溫漸漸降低,兩人的感情開始快速升溫!每到跨年總是會煩惱要去哪裡,沒有新梗的你別再苦惱!快看這篇秘密景點整理,務必要帶另一半去朝聖一下。

Edit/Wow Photo/DR

台北跨年就往這裡去!超浪漫的4大私房景點

秘密景點一:彩虹橋

如果你喜歡浪漫恬靜的河濱夜晚,絕不能錯過彩虹橋!只開放行人與自行車通行的彩虹橋全長167公尺,鮮紅色的橋面分別連結饒河夜市與內湖區潭美街,沿著河濱步道漫步,從遠處就能清楚看見。入夜後在光影特效投射下,閃爍多彩的燈光覆蓋彩虹橋面,圓弧形的橋身就著燈光倒映在水面上,形成一個完整的大圓,美景令人陶醉。彩虹橋的兩側還設有一道鎖牆,可以在此將兩人的愛情上鎖,相互宣示永不分離。

 

秘密景點二:台北藝術大學

台北藝術大學位於臺北盆地北麓,開放式的校園環境隨處可見裝置藝術與設計巧思,充滿人文藝術氣息。從地處半山腰的北藝大往下看,開闊的視野不但可以飽覽關渡平原美景,如果選在聖誕、跨年時節造訪,還能一口氣看見整個台北市煙火施放的盛況,非常適合與另一半相約共賞美景。

 

秘密景點三: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

今年來一客杯麵以熱氣球所代表的「夢想起飛」為主題,打造數座巨大熱氣球裝置藝術於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展出,球體最高可達三層樓,並特別將法國凱旋門、艾菲爾鐵塔與時尚元素融入球身設計,讓活動現場瀰漫著濃濃的法式風格,搭配應景的聖誕樹、雪人等裝飾,還有近二十萬顆的LED多彩燈光點綴,讓人彷彿置身浪漫之都巴黎。

 

秘密景點四:虎山步道

相較於象山步道的高知名度,虎山步道就顯得低調許多,步道上的120高地涼亭與吉福宮廣場皆為視野極佳的煙火觀賞熱區,能居高鳥瞰整個台北市區。有別於近距離感受101煙火的熱鬧氣氛,在台北近郊觀賞煙火別有一種若即若離、恬靜自在的氛圍,讓人暫時拋下城市的快步調,適合與情人甜蜜欣賞夜景、漫漫情話一整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