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Kitty控絕對不能錯過!12間Hello Kitty主題套房任你選

如果你是標準的Kitty狂熱者,快來馬來西亞柔佛今旅酒店,讓風情萬種的Hello kitty套房點綴你的美好假期!
Kitty控絕對不能錯過!12間Hello Kitty主題套房任你選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旗下的柔佛今旅酒店與日本三麗鷗 (Sanrio) 合作,精心設計12間於東南亞首次推出的Hello Kitty主題客房,為喜愛Hello Kitty的旅客帶來非凡的住宿體驗。 

柔佛今旅酒店座落知名的公主港畔,距離士乃國際機場和馬新第二通道僅需20分鐘車程,前往柔佛州新行政中心依斯干達城亦只需一分鐘車程。公主港的主題公園和旅遊景點向來深受顧客歡迎。

柔佛今旅酒店總經理Paolo Campillo表示:「酒店毗鄰Sanrio Hello Kitty Town (三麗鷗Hello Kitty鎮) 和Hello Kitty主題咖啡廳Red Bow Cafe,加上嶄新的主題客房,必定成為Hello Kitty愛好者的不二之選。除了提供一應俱全的Hello Kitty設施和用品,每間客房設計匠心獨運,綴以色彩繽紛的繪畫及圖案,賓客可根據當時心情和個人喜好選擇房間。」

此次Hello Kitty主題客房的設計圍繞三大主題,分別是「英勇水手」(Sailor)、浪漫的「粉紅系列」(Pink Series)以及神秘魔幻的「綠野仙踪」(Hello Kitty in OZ),給予賓客無限想像空間。

英勇水手SAILOR HELLO KITTY

以藍色為主調的「英勇水手」房間設計以航海為主題,面向靜謐的公主港碼頭。賓客可與Hello Kitty一同於Admiral RedbowThe SailboatKitty Jones’ AdventureCaptain Kitty’s Cabin乘風破浪,展開難忘的海上之旅。

PINK SERIES

粉色愛好者可以從Pink SurpriseHello Kitty and Tiny ChumThe Boudoir以及Ice Cream-dulgence的主題中任選一間客房,度過甜蜜溫馨的假期。

綠野仙踪(HELLO KITTY in OZ

這個主題靈感源自「綠野仙踪」童話故事。賓客可以入住Emerald CityLost ChapterTin CottageMunchkin Village,與化身為大魔法師的Hello Kitty一起探索不可思議的魔幻世界。

Hello Kitty主題客房分別有豪華客房和超豪華客房兩種房型可供選擇。其中,超豪華客房設有一間主人房和一間備有Hello Kitty主題雙層床的房間,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入住。所有客房均提供印上Hello Kitty圖案的設備和用品,包括文具、毛巾和浴袍等。每間客房的定價為每晚馬幣800元起,需加收服務費及其他稅項。

更多資訊請上www.hoteljen.com/johor/puteriharbour

今旅酒店Hotel Jen

為了迎合城市探險家的需求,今旅酒店Hotel Jen品牌以熱情主動的態度和貼心友好的服務,傳遞品牌的核心元素——品質、舒適感和價值觀。今旅酒店Hotel Jen歡迎愛生活、愛旅行以及充滿好奇心的人士,通過自然的體驗、新奇的見解和獨特的視角,讓遊客忘掉煩惱,遠離沉悶。今旅酒店Hotel Jen於2014年開始在亞太地區的一些城市推出9家充滿活力的酒店,其中包括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的瀋陽、馬尼拉、馬來西亞的檳城和柔佛以及馬爾代夫的馬累。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已宣佈在北京和馬來西亞將會開設新的今旅酒店Hotel Je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