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奢華無上限,峇里島The Mulia度假村

峇里島是許多人度假首選勝地,奢華已經成為標準配備,穆利雅(The Mulia )加入了帶有東方味的精品藝術品味,得天獨厚的沙灘景點,頂級美食,端出來的絕對是最特別與尊寵的體驗。
奢華無上限,峇里島The Mulia度假村

編輯/徐嘉偉 圖/Mulia Villas

熱帶國家襖熱的暑氣讓人浮躁,但踏入穆利雅,心情便自然沉靜。進入接待大廳,環繞四周的是鎮靜心情的白色大理石,順著走道迎面而來就是令人心情舒爽的廣闊海景,往下看便是長達一公里的純白沙灘。

 

雖然峇里島許多飯店都打著海景招牌,但穆利雅位在南端的Nusa Dua海灘,擁有峇厘島少有的白色細沙,海水清澈,如果你喜歡游泳及水上活動,度假村還提供私人教練提供一對一的皮艇和衝浪教學。

熱帶仙境

 

穆利雅佔地10公頃,裡面包括飯店區、精品套房區以及Villa花園別墅區。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別墅區,穆利雅的花園別墅帶有濃厚的東方感,穿過庭院進入房內就可感受到。每間房間內都掛有畫家餘啟平作品,別墅內有造浪泳池、按摩浴缸等等,四周都有圍牆,隱密性極高,非常適合度蜜月或是家人旅遊。

此外,度假村內公共設施不只豪華而且非常齊全。有3個公共泳池、沙灘、寬敞餐廳、健身房、網球場、托兒區應有盡有。尤其是無邊際泳池,品味絕美,以藍白兩色打造出的純白感,讓人彷彿置身希臘。順帶一提,飯店內的床使用 400 針織的純棉床被單,還引進與白宮同等級的美國Aireloom頂級手工訂製床墊,躺在上面絕對不可能有失眠問題。

 

為了體貼房客,穆利雅還為VIP提供接送服務,在任何地點都可以請服務人員為你呼叫高爾夫球車接送,移動同時還可以順便欣賞園內風景。

 

療癒系SPA

再來就是穆利雅最引以為豪的SPA水療中心,中心共有20間SPA房。接受療程前,工作人員會先奉上一杯清涼的檸檬葉薑茶,帶著你到SPA後方的冷熱水按摩池,放鬆身體,之後進入具備多種香氛的蒸氣室,以及全國唯一的冰鎮房,這時,你的身體已經準備好接受完整的修復療程。

除了一般身體按摩療程,穆利雅還將白水晶加入療程,使修復與皮膚護理療效加乘。另外,中心內也提供剪髮、美甲等多種美容服務。

 

味蕾爆炸

 

每天送往迎來來自各國的旅客,穆利雅的美食料理也相當國際化且高水準。光是裡面就有8家餐廳,像是以亞洲為主題的國際自助料理The Café,囊括中式、印尼、泰國、日韓等特色料理,全部新鮮現做;道地義大利餐地中海餐廳Soliel,以週日早午餐聞名,中價位、CP值高,甚至非穆利雅住戶都爭先空後到這用餐,尤其是主廚推薦的鵝肝醬法式烤布蕾,入口馬上就能感受到鵝肝泥在口中爆發。其他還有像是由日籍主廚坐鎮的Edogin、廣東四川料理主題餐廳Table8等等,各個都美味出色。

如果你想享受夜生活,穆利雅內設有露天酒吧Skybar,甚至夜店ZJ's,簡單說,住戶根本不需踏出度假村就能享受全套,由內而外的奢華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