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住宿也幫你找好了!到日本來一趟春季櫻花之旅吧

每年春季來到日本,除了找間舒適的飯店住宿,賞櫻也是必備的行程,而即將進駐日本第三大城—名古屋的王子大飯店,準備帶大家一起造訪櫻花之旅。

Edit/Jyun Photo/王子大飯店

住宿也幫你找好了!到日本來一趟春季櫻花之旅吧

春天無疑是櫻花的季節,在櫻花盛開之際,前往日本旅行的遊客也大幅增加,而位在賞櫻景點周圍的飯店民宿,也成為櫻花族的住宿首選,日本王子大飯店這次在各地分館重新改裝開幕之餘,還為此準備了一系列日本賞櫻套裝行程,讓大家在住宿與賞櫻之際,能更自在的玩樂日本!

京都 下鴨神社

距離京都格蘭王子大飯店15分鐘的車程,下鴨神社在每年4月上旬的賞櫻時節,迎來桃紅色的櫻花與朱色的樓門相互輝映,美麗的景緻讓人無法忘懷。

大津 琵琶湖疏水

在琵琶湖大津王子大飯店附近的琵琶湖疏水,早期是提供京都飲用水、灌溉用水與發電用的輸水運河,更是大津首屈一指的賞櫻景點,而除了賞櫻時程,每年舉行的夜間點燈活動,也將於4月上旬揭開。

廣島 廣島和平紀念公園

在廣島市中心內有座被河川與綠意環繞的廣大公園,也是賞櫻景點之一,櫻花季時約有300株櫻花盛開,於3月下旬到4月上旬,約2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廣島格蘭王子大飯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