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滿滿的樂高積木堆疊!日本Legoland樂高樂園倒數開園

是是是樂高耶!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會被超有創意的樂高積木組成的玩具吸引,除了被翻拍成電影外,位在日本名古屋的樂高樂園終於要開幕了!

Edit/Jyun Photo/Legoland官網、Instagram

滿滿的樂高積木堆疊!日本Legoland樂高樂園倒數開園

位在日本名古屋的『Legoland樂高樂園』將在4月1日正式開幕,這個在亞洲繼馬來西亞後,第2個樂園就開在日本名古屋,占地9萬多平方公尺的地方開設遊樂園,也是世界第8座樂高樂園,園區內劃分為6個區域,冒險樂園、騎士王國、海盜樂園、迷你樂園、樂高城市和樂高工廠,遊樂設施從海盜船、潛艇冒險、飛行車、雲霄飛車和水上設施,還能走進迷你樂園的樂高小城,園區周邊也有許多用樂高組成的玩具、作品,還有以22萬多個樂高蓋成的名古屋城,滿足樂高迷的夢!

另外,除了商店街和美食街也有許多周邊商品與樂高餐點提供,4月1日正式開幕,樂園票價3~12歲兒童日幣5,300圓(台幣約1,450圓)、13歲以上成人日幣6,900圓(台幣約1,890圓),快點列入行程表裡,下次去日本玩又多一個地方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