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巴黎最美視角 鐵塔風韻盡收於此

一想到巴黎,腦中便會自動連接到浪漫、柔情、瀟灑等形容詞,那麼你知道巴黎最美的景緻是什麼嗎?沒去過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別說你看過最美的艾菲爾鐵塔。
巴黎最美視角 鐵塔風韻盡收於此

花都巴黎是眾多旅人心目中最美的旅遊勝地,絕美的古典街景伴著的沉著靜謐的塞納河,賦予了這座城市一個神秘的靈魂。乘載著數百年的歷史重量,巴黎隨處都是如畫般的景致,而觀賞巴黎艾菲爾鐵塔的最佳地點就在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位置得天獨厚,位處巴黎第16區,毗鄰帕西村、巴爾扎克故居等景點,就連著名地標如艾菲爾鐵塔、凱旋門和伊勒里公園等也僅是舉步之遙,在飯店裡便能坐擁觸手可及艾菲爾鐵塔的迷人景致,處處都是如詩如夢般的絕佳場景。

建於1896年,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原為皇室宅邸,客房充滿精雕細琢的家具、布藝及珍貴的藝術品,流露出古典的法式優雅。其中,作為波拿巴王子的皇室套房 (Suite Impériale) 更被罕見列為法國文化遺產的酒店客房。

另外,飯店的宴會設施也是最受歡迎的拍照場所之一,處處充滿傳統貴族的建築元素,家庭沙龍 (Salon de Familie) 更是見證眾皇室貴族聯姻之處,不論下榻飯店或在內拍照皆能體會置身於宮殿中的氣派奢華,吸引了不少名人到訪拍攝婚紗照及度蜜月。

飯店擁有101間客房,逾半房間設有私人獨立露台,而位於飯店七樓的香格里拉全景套房 (La Suite Shangri-La) 更可與整層樓面連成一套私人公寓,總面積達500平方米。

完美的居住體驗需要有絕妙的美食點綴其中,飯店內共有四間餐廳,當中包括兩家米其林餐廳 — L’Abeille餐廳(兩星)和香宮(一星),後者更是法國目前唯一一家米其林中餐廳,讓旅客在欣賞美景之餘,也能品嘗到米其林認可的美味佳餚,為整趟旅程加入新的驚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