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早起床就被乾燥花美醒!女孩們快預約這3家夢幻乾燥花民宿

炎熱的氣候加上暑假的到來,就讓人好想到親近大自然,享受一趟放鬆的小旅行,隨著乾燥花風潮的興起,除了咖啡廳這回連民宿都擺上花花草草,快約姊妹來住一晚。

Edit/Wow Photo/看見。綠 俬旅、Noosa 海岸行館、宜蘭 •outside旅店各粉絲專業

一早起床就被乾燥花美醒!女孩們快預約這3家夢幻乾燥花民宿

乾燥花潮不退燒,不只是咖啡廳一家開過一家,現在連民宿也跟風,一踏進旅店就有大片乾燥花牆,房間內也擺放著乾燥花擺飾,美翻天的裝飾實在讓人難以抵擋。女孩們快點預約吧,有幾間民宿已經很難訂到囉,一覺睡醒立馬被眼前的花草美醒。

 

台南 看見。綠 俬旅

這間乾燥花民宿想必有不少人知道,在IG上早已經是打卡熱點,一樓是設計工作室,有販賣乾燥花素材,二、三樓就是住宿空間。簡簡單單走的是一種簡約風,全民宿共有4間房間,房間裡的牆壁、天花板都有乾燥花的蹤跡,只要入住還能預約乾燥花體驗課程。有機會來台南一定要住這間阿。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6號

 

花蓮 Noosa 海岸行館

每到夏天絕對不能不到東海岸一遊,位在豐濱鄉的這間Noosa 海岸行館,可是擁有媲美海島VILLA的景色,行館的房間都是海景雙人房的設計,乾燥花房型還是高達2層樓的樓中樓,而且從房間內就能看到美麗日出,真的是一早起床就會被美醒。隨處都能看見乾燥花的裝飾,真的太夢幻啦!有機會到這裡一定要來住一晚,感受日出與乾燥花在眼前的魅力。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磯崎99號

 

宜蘭 •outside旅店

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這間清水模風格的建築就這樣豎立在一片田野中,沒錯這間正式隱藏版的乾燥花民宿。這是一對夫妻夢想的起源地,民宿是他們短期的規劃,因此想體驗田野風情的人千萬別錯過。不論是客廳或廚房設備都相當完整,加上乾燥花的布置,讓整體更溫馨、美觀。房間內雖然沒有乾燥花裝飾,但也是非常整齊乾淨相當簡約。

地址:宜蘭市羅東鎮復興路三段75巷152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