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西岸最奢華的飯店 舊金山地標費爾蒙特酒店

1945年,聯合國憲章在這裡完成簽署,為戰後的國際局勢開啟了全新的一頁。各國政商名流來到舊金山都指定入住於此,沉醉在百年歷史建築中,享受最優雅的時光。
西岸最奢華的飯店 舊金山地標費爾蒙特酒店

1907年,費爾蒙特酒店插旗舊金山,相隔百餘年的今天,仍保留了當初的外觀,內部裝潢設計古典而細緻,充滿濃濃的歐式風格,吸引世界各地政商名流到訪,舉凡前美國總統甘迺迪、克林頓,到知名搖滾歌手艾爾頓強,都是酒店的死忠住客。

座落於諾布山上,舊金山費爾蒙特酒店位在市區纜車系統各支線的交會處,不管你是要去最繁華熱鬧的市中心、金融區、聯合廣場或是舊金山漁人碼頭等知名景點,費爾蒙特酒店都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舊金山費爾蒙特酒店一共佔地55000平方英尺,各項軟硬體設備齊全,提供最優雅的旅遊居住空間。酒店提供了592間奢華客房及套房,古典歐式的裝潢設計讓前來住宿的旅客陶醉在充滿歷史風格的華麗建築裡。在62間優雅套房中,你可以欣賞到整個舊金山及海灣最美的風景,室內所佈置的藝術作品歌頌出許多藝術家心中對舊金山的無比至愛。另外,針對商業旅客,酒店也提供各類型商務會議室,無論是寬闊氣派的大型商務宴會廳,或是安靜的私人會議空間,酒店都能滿足你不同的商務需求。

美味的餐點可以為整趟旅程留下一個完美的記號,而舊金山費爾蒙特酒店內就有三間上等餐廳供旅客選擇。Laurel Court Restaurant & Bar的用餐空間華美寬闊,提供最道地的區域美食,你也可以在這裡享受到整個城市最優雅的下午茶時光。Tonga Room & Hurricane Bar充滿熱帶海洋風情,以環太平洋料理及異國風飲品為主,充滿熱情活力。喜歡清新悠閒步調的旅客,一定不能錯過Caffè Cento ,除了提供深受大眾喜愛的illy咖啡,也提供自製的甜點、三明治、沙拉,你可以一邊品嚐著各式各樣的舊金山Ghirardelli巧克力,一邊享受舊金山帶給你的悠然自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