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加州最美的海景旅館!Timber Cove帶你一窺美國一號公路上最迷人的景緻

旅行無疑是放鬆身心最有效的方法,來到美國一號公路,千萬不要只是匆匆路過,Timber Cove精品旅館絕對值得你停留,欣賞海岸線沿途最美的風景。
加州最美的海景旅館!Timber Cove帶你一窺美國一號公路上最迷人的景緻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Timber Cove

俯瞰太平洋、座落於Sonoma蔚藍海岸線的精品旅館Timber Cove,可說是美國一號公路上最迷人的風景。1963年由原業主 Richard Clements Jr 以 Frank Lloyd Wright 的建築為靈感,使用當地的紅木、石頭、玻璃等樸實材料建成,在這裡已矗立了半個世紀。

這間溫馨質樸的旅館昨年由設計夫妻檔Cortney & Robert Novogratz重新打造,保留了原來的建築構造,但將46間房的內裝大膽翻修,以當代美學為主旨,重新打造出當代摩登況味。用心挑選的每項物件皆各有特性,建構出好品味的一方空間,讓人彷彿走進了設計人士的工作室。

挑高天花板、電子壁爐、玫瑰金吊燈、黑膠唱盤、SMEG冰箱、藝術家Jimmy Mezei 和Jeff Canham的作品、桌上放置的古董六○年代《國家地理雜誌》、沒有一絲累贅設計的沙發…,打開房間的露臺透明大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霧中的太平洋海景。



Timber Cove的餐廳Coast Kitchen也值得一訪,落地窗景的設計得以俯瞰絕美海景。主廚以當地漁產為重點,由當季食材發想菜色,並巧妙於加州風格內添入亞洲風味,很有夏威夷風情的涼拌酪梨鮪魚沙拉、生煎嫩鮑魚佐時令香草、新鮮的生蠔、淡菜、龍蝦,都是一時之選。

巧妙融合絕美大自然與當代設計,Timber Cove完美了精品旅館的樣貌,如果你尋找的是一間有個性、有品味、符合當代嬉皮的地點,這無疑是一間你捨不得離開的旅館。

www.timbercoveresort.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