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北東區最新超可愛旅館誕生!hotel pois pois 泡泡旅館給你甜美的所有可能

歷時兩年多的籌備,位於台北市民大道上建築外觀大膽又顯眼的hotelpoispois對外盛大揭幕,全館一共39間精緻、舒適且獨具風格的客房,以女性訴求出發,空間小巧精緻,為熱衷旅行及生活風格的女性量身打造出最優雅玩味的旅店。
台北東區最新超可愛旅館誕生!hotel pois pois 泡泡旅館給你甜美的所有可能

歷時兩年多的籌備,位於台北市民大道上建築外觀大膽又顯眼的hotelpoispois對外盛大揭幕,全館一共39間精緻、舒適且獨具風格的客房,以女性訴求出發,空間小巧精緻,為熱衷旅行及生活風格的女性量身打造出最優雅玩味的旅店。

「晶瑩剔透的泡泡,折射出縷縷光燦。隨風,自由向上,追逐著,包覆單純與美好的幻麗,漂浮,降落在台北的一隅。」

“poispois”在法文中是「點點」的意思,發音也近似中文的「泡泡」,hotelpoispois 即以點點及泡泡做為全館的兩大設計主軸,為台北東區建構一處自由、無拘束,同時又私密、恬靜的感官空間體驗。Check in 接待櫃台特地設計於頂層,透明玻璃窗隨空間向外延伸,整個台北東區都是你的空中花園,每位來到旅館的貴賓都能在此卸下舟車勞頓的疲勞,飽覽270度台北鬧區的開闊視野。

為營造如同泡泡向上昇華般的旅程,全館唯一的客梯更邀請德國藝術家 Peter Zimmermann 以其擅長的多彩環氧樹脂媒材,堆疊出多層次的夢幻空間,隨著客梯向上,彷彿經歷一場幻想之旅。空中花園更購入了倫敦知名設計工作室 Heatherwick Studio 打造的陀螺椅 Spun Chair,在都市叢林中提供了閨蜜們一個獨享一片藍天與童趣的旋轉天地。

36間泡泡客房以溫柔的弧角取代銳利的收邊,白色色調彰顯的淨白視覺仿若來到獨立於世的小天地,將外界的喧鬧繁華隔絕於外。房內設計佈滿巧思,天花板內凹的漩渦設計,在投射燈的照射下,像是泡泡懸浮與空中,靜靜地守護白色圓弧內的旅人;房內特別挑選透明半圓球的泡泡椅,既保有隱私又帶有通透感的設計,可讓旅人們享受最靜心沈澱的休息。一進房床上更擺著一瓶義大利酒莊的 Lunetta Rose 粉紅氣泡酒,迎接每位女性展開一場私密泡泡之旅。

另外3間獨特打造的豪華客房,有別於泡泡客房的簡約,奢華寬敞的空間分別以三種色彩劃分,三間色彩的定調就像是為旅人的眼睛套上不同的濾鏡,體現多樣的都會心情。綠色房間 Vert 時髦中有著淡定寬心,粉紅房間 Rose 是不落世俗的夢幻優雅,調色盤房間 Palette 集結各種顏色明亮灑脫,邀請都會女性們當畫家,將色彩化做體驗,為自己在台北的旅程刷上一抹抹泡沫般的繽紛,別具巧思的裝潢設計,絕對會成為最新的IG打卡熱點。

而一樓餐廳 Ch-eat & Drink,則將泡泡夢幻之意,轉譯成「曖昧」為主題,以分享分食的概念,把在地風情韻味與新穎創新態勢,從概念、選材、創作到端呈,化身一場又一場的「偷吃」體驗,主廚精選31道美味料理,絕對滿足都會女性們唇齒之間按耐不住的淺嚐慾望。

二樓酒吧 Velvet Rouge,則打造一處昇華後的曖昧,所需的隱晦互動空間,宛如高級私密沙龍;繾卷的紅絲絨,配上侍酒師們精挑細選的獨特酒款,就讓酒精默默催化剛成形的曖昧泡泡,隨微醺暈染開來,一觸即發。

落座台北精華鬧區,鄰近時尚商圈、松菸文創及國父紀念館等人文地標,hotelpoispois 試圖重新定義當代女性對生活及旅程的嚮往,並將曖昧情愫融入細節之中,帶給女性們隱密又無拘束的舒適空間及體驗。想要暫時遠離塵囂,或臨時與姐妹們來場秘密之旅,快來 hotelpoispois 感受被泡泡包覆般的全新美感偷歡體驗。

hotelpoispoi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訂房專線:02 2771 1188

官方網站:www.hotelpoispois.com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hotelpoispoi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