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特別企劃】結婚、求婚、度周年,一定要到充滿愛的天堂-沖繩

說到沖繩美麗的陽光沙灘和海,別以為那裏只適合旅遊,沖繩還是一個充滿浪漫氣息的地方,超級推薦給有愛的愛侶們,絕對能留下珍藏一生的回憶。
【特別企劃】結婚、求婚、度周年,一定要到充滿愛的天堂-沖繩

有人說,人生來都是為了尋找遺失的一半,每個人都會遇見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愛情;也有人認為,幸福是彼此的努力、磨合,才終於堆砌成一個圓滿的形狀。而在沖繩,就有最美好的浪漫境地。

 

「再誓約」正夯

(沖繩月亮海灘飯店的戶外誓約場地)

在這裡除了舉行婚禮、蜜月、求婚之外,其實現在最後歡迎的活動就是「再誓約」,也就是讓相愛的兩人,再次宣示對彼此的愛,不論你是想要舉行小而溫馨的典禮,或者大規模的狂歡,都有許多飯店可供選擇。在這裡,你可以盡情享受蔚藍天空、湛藍大海以及怡人的天氣,彷彿置身於電影般的美景中,讓彼此的距離更加靠近,夢幻的風景更讓沖繩成為求婚、婚禮、蜜月、婚誓的熱門地點。

 

絕美教堂

(沖繩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絕美教堂)

如果你是教堂控,沖繩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搭飛機只要一個小時左右,也有各種價位可供選擇,只要有愛,沖繩都歡迎你。

 

沖繩島上有各式各樣的大小教堂可供選擇,每一間都美輪美奐,以海天一線作為背景,讓大家見證你們的愛情!喜歡海灘浪漫婚禮的戀人們,沖繩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

此外,沖繩為世界知名度假區,富含的傳統文化氛圍及充滿自然能量的亞熱帶森林景觀,讓戀人們能在此盡情放鬆旅遊,伴著綠草如茵的草原,在世界級的度假飯店裡,享用島上當季的食材料理,一起度過專屬於彼此的愜意假期。

如果你已經心動...

 

如果你想要到沖繩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浪漫婚禮,可以參考以下婚禮流程,以確保你的婚禮萬無一失、完美落幕。

開始進入到籌備階段,在決定會場、婚禮風格之後,盡快向婚禮業者及旅行社提出申請,詳細的溝通有助於更快讓心中的構想成真,計畫出專屬於兩人的夢幻婚禮

在婚禮的一個月前,必須要謹慎確認來賓出席的名單及婚禮細節,考驗兩人的合作默契

而在婚禮前一天,抵達沖繩後,請與當地的婚禮負責人進行最後確認及調整,可以事先準備好小型巴士或租車等交通移動方式,讓與會的親友們能更自在的度過歡樂時光。

如果你還有許多問題想問,別擔心,沖繩觀光會議局將於9/30~10/1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沖繩度假婚禮展,詳情請參閱沖繩觀光會議局官方網站。到時,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