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趁夏天絕對要來一趟!日本溫泉樂園、澳門水上樂園飯店…快安排假期到這裡大玩

抓住夏天的尾巴!雖然時令已來到秋季,但炎熱的天氣還是讓人想要大玩一番!
趁夏天絕對要來一趟!日本溫泉樂園、澳門水上樂園飯店…快安排假期到這裡大玩

Edit/Jyun  Photo/Hotels.com、湯~園地官網、Instagram@ueharu18

這個夏天過了一大半,卻好像還有一大半要迎接,我們身處在這個夏天多達數個月的地區,就讓人好想來趟避暑旅行唷!雖然暑假即將結束,但還有一大堆連假等著我們,還沒規劃玩樂行程的人,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遊樂園與飯店合一的完美行程吧。

日本別府-溫泉樂園、嘉哈瑪露台飯店

在日本受到大家矚目的溫泉樂園「湯~園地」終於開業了,在經典遊樂園設施注入溫泉元素,只要裹著浴巾就能大玩注入溫泉水的旋轉木馬和纜車,還有會飛出溫泉泡泡的雲霄飛車,體驗前所未有的夏日泡湯樂趣。來到擁有全球第一溫泉都市之稱的別府市,除了諸多名湯之外,也能搭乘纜車來到鶴見岳山頂,欣賞四季更迭的景象。

澳門-水上樂園、銀河酒店

炎炎夏日怎麼少得了水上活動呢?澳門最大的水上樂園「天浪淘園」,在這綜合渡假城內各式水上設施應有盡有,人造沙灘、全球最大的空中衝浪池和透明滑水道,讓大人小孩一起瘋狂玩水。今年更引入了話題性十足的巨型雪碧機,輕輕一按大量水柱就能享受清涼「雪碧浴」。入住銀河酒店,還能免費無限暢玩天浪淘園設施!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環球影城港口飯店

今年四月初開設的小小兵樂園,不只帶來夏日水上祭典活動與小小兵水花驚喜遊行,更加碼水量並擴大水域範圍,讓大家一起涼爽。另外,小小兵每天還會多次讓園區下起雪花,讓旅客體驗「夏日雪」的衝突快感。環球影城夜間還有哈利迷們不能錯過的期間限定哈利波特夜間秀,氣勢滂礡的光雕投影、催狂魔將在黑夜壟罩時,降臨樂園上空。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飯店

無論是不是樂高迷,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絕對能大大滿足大人小孩的玩心。除了有樂高積木一點一滴拼成的星際大戰主角、亞洲著名地標等,還能同時造訪緊鄰的樂高水上樂園,自己動手用樂高積木建造木筏、漂流在各式樂高模型、花卉和棕櫚樹之中。至於飯店當然要入住樂高樂園飯店囉,適合家庭或一群好友一同入住,房內極具童趣的裝潢擺設,絕對激起你的童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