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不小心路過就被吸引,台中秘密仙境再加一!就像在世外桃源般的「惠宇自然共生」秘境一定要朝聖

不曉得最近這個爆紅的秘境大家去過沒,一踏進裡面真的是有種來到世外桃源般的感覺…
不小心路過就被吸引,台中秘密仙境再加一!就像在世外桃源般的「惠宇自然共生」秘境一定要朝聖

Edit/Wow  Photo/marie claire TW

位在台中五權西路旁的秘密仙境,想必不少台中人已經去朝聖了,由惠宇建設公司所打造的「惠宇自然共生」,是為了將建築基地美化所營造的景點。就有點像是這個新建案就宛如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般。

不論是白天來走走拍照,或是晚上吃飽來散散步都非常合適,雖然這個地方不大,但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藍天、白雲、綠地、水池…就像來到大自然的仙境。

難怪有許多人說路過就會被吸引,不得不進來拍拍幾張照。入口處是竹子打造的隧道,一進來就是水池必須踩在石塊上頭通過,而且通道不是很寬敞,就打造的跟真的大自然景致很像。

還有日式風格的透明貨櫃屋,旁邊就是藤蔓編織的造景,配著後面的樹木,拍照效果非常好。如果有機會來到台中,可以順道來拍個照,朝聖一下最近爆紅的秘境。

惠宇自然共生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