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北朝聖景點再加一!去了兒童樂園順道來「關渡花海」拍第二期的高雅天使花

在兒童樂園附近的大草原,從2017年8月25日開始到2018年2月28日舉辦為期半年的四季花海,還沒來朝聖的人兒千萬別錯過囉。
台北朝聖景點再加一!去了兒童樂園順道來「關渡花海」拍第二期的高雅天使花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

位在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關渡花海,自從8月開幕後已經吸引不少愛拍照的人到此一遊。

在這個充滿大家兒時記憶的兒童樂園附近,原本這片土地沒有作為任何用途,為了要讓都市失落的一角重回大家生活,台北市工務局決定以半年的四季花海重新賦予這片土地新生命。

從8月開始到現在,花季已經來到第二期的高雅天使花,遠看一片片優雅紫色花海飄逸,在大片綠色草地的襯托下,更顯得絕美、驚豔動人。喜歡拍照、賞花的人務必到這朝聖,也千萬別以為來一次就夠,因為花期會改變。

交通部分可以到劍潭、士林、芝山捷運站轉乘公車,搭個幾站就會抵達關渡花海,可以去玩兒童樂園再來,配著夕陽真的就好像一幅美麗的畫作。這裡還會有一些傳統的文化表演,非常適合大家週末來這走走。

 

驚艷關渡 花現新大地 2017 關渡花海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29號

天使花 | 2017/10/01~12/15

黃波斯 | 2017/10/27~12/15

向日葵 | 2017/11/12~12/1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