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博物館內藏有浪漫玻璃屋住房!賈靜雯:「旅行就像人生,在探索世界的過程會體驗順境與逆境,還好有修能給我彼此最長情的陪伴。」

一座用愛與溫暖打造的浪漫玻璃屋,就在上海玻璃博物館裡開啟這段浪漫故事。
博物館內藏有浪漫玻璃屋住房!賈靜雯:「旅行就像人生,在探索世界的過程會體驗順境與逆境,還好有修能給我彼此最長情的陪伴。」

Edit/Jyun  Photo/Booking.com

來到上海玻璃博物館,這個看似充滿著歷史文化與深色建築的室內,瞬間被一座佇立在遠方的唯美玻璃屋點亮了起來,這個將博物館寫下浪漫溫馨一頁的故事,是來自Booking.com技術開發總監Raymond James聯手幸福夫妻修杰楷與賈靜雯一同打造出愛的玻璃小屋,不只是挑戰大家對博物館的認知,將住房搬進博物館,讓大家對旅行與住房有更多想像!

回到唯美的玻璃屋周圍,各個角落都充滿了愛與旅行的記憶,敞亮的客廳內盡是賈靜雯熱愛的美食美酒,手沖咖啡濃郁的香氣和雲朵棉花糖的甜膩四散在空氣中;閃爍著暖黃色燈光的帳篷裡,陳列著咘咘和BO妞最愛的玩具公仔;橫空懸掛著的巨幅照片,訴說著修杰楷和賈靜雯一起攜手看過的風景。對於常常一起出外旅行的兩人,賈靜雯說:「有時候旅行就像是人生,我們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會體驗順境也會碰到逆境,還好有修在我身邊,無時無刻都能給予彼此最長情的陪伴。」

Q:一年會安排幾次旅行?去過那麼多地方,還有哪些想去的國家?

A:一年會安排兩三次旅行,我們很享受做飛機到一個地方去,很像是探險的感覺,每年都想要好好安排幾次這樣的行程,也喜歡帶小孩旅行,但因為很多工作機會讓我們可以一起出國,我們也喜歡體驗與挑戰不同族群的文化與美食,(賈)最近最想去的國家是希臘,甚至這輩子一定要去看一次非洲的動物大遷移,(修)一直很想深入體驗的土耳其、布達拉宮,也都會計劃在下一次旅行裡。

Q:旅行中帶來的最大改變與成長?

A:除了外語能力變強,遇到與外國人不好溝通的事情時,也會直接用肢體語言來溝通,兩個人一起出去旅行就是很有意義的事情,每個時刻、不管是開心或爭執,旅行就是很直接的一個認識,吃什麼、想逛什麼、喜歡的飯店,都會在旅行的當下與過程中浮現出來,深入了解對方的喜好與對方想要的,每次旅行都能更了解一次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