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美翻!今年冬季必朝聖,香港尖沙咀絕美3D光雕投影秀12月登場

喜歡看燈光秀的人,趕快計畫一趟香港行就對啦!今年12月,晚上只要到尖沙咀海濱,就可以欣賞在維多利亞港上演的全新「幻彩詠香江」,以及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充滿濃厚冬日冰雪氣氛的「閃躍維港」光影匯演,兩場燈光盛會絕對是今年冬季不能錯過的時髦秀!

Edit / Ren Photo / 香港旅遊發展局

美翻!今年冬季必朝聖,香港尖沙咀絕美3D光雕投影秀12月登場

全新版本「幻彩詠香江」每晚在維多利亞港兩岸一同綻放光芒,採用多元燈效,包括探射燈、雷射燈,以及首設於政府總部及稅務大樓頂部的LED光束燈,燈光效果如色彩繽紛的扇形般舞動,全長約10分鐘,最佳觀賞地點為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沿海、灣仔金紫荊廣場或是登上觀光船,在維港上欣賞匯演,從12月1日起每晚8時上演。

 
而冬日版「閃躍維港」光影匯演則是透過3D投影技術,「冰封」文化中心及毗鄰的鐘樓,主角瑞龍透過穿梭香港特色的景緻和非凡的地標,成功將文化中心還原,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加上現場的飄雪特效、色彩繽紛的LED球及巨型水晶球,可以感受到濃厚的耶誕氣氛,由2017年12月1至28日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外牆上演,每天晚上8:10、8:40、9:00、9:20、9:40(每節約8分鐘),共上演5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