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蝴蝶結禮物盒、閃亮雪白耶誕樹、可愛Q版小雪人,台中最美的聖誕節造景在柳川水岸

雖然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兩個禮拜,但台灣各地的耶誕造景已經進入白熱化的競賽階段。今年才剛整治完成的柳川水岸也換上一處處美翻天的耶誕布置。
蝴蝶結禮物盒、閃亮雪白耶誕樹、可愛Q版小雪人,台中最美的聖誕節造景在柳川水岸

TEXT/Wow  Photo/marieclairetw

媲美韓國清溪川的台中柳川水岸,2017年底也換上濃濃節慶氛圍的耶誕布景,從民權路那頭開始,河岸的兩旁有大大的兩個蝴蝶結禮物盒,沿著步道走下河邊,步道也有紫色的拱門隧道。

沿著河岸往台灣大道的方向走去,兩旁有著會變換不同顏色的花朵,還有一整片的燈光,在河川中央就是主軸耶誕樹,運用白色光打造成的聖誕樹,在夜晚非常醒目,樹的最上方還有一顆黃色星星高掛。

快到台灣大道的柳川西路那旁,還有打造成愛心造型的燈光,一整排的佈景十分壯觀。河川中間還有蝴蝶花園為造景的燈飾,每一處真的都非常漂亮,大家這個月到台中記得在晚上安排個時間到柳川來走走,會令人耳目一新呢。

地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