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這3間東京旅宿太值得來一趟!高CP值、高質感房型可以住上好幾晚

找一個假期,到東京安排一趟旅行,順便選間超有質感的旅宿住上一晚吧!
這3間東京旅宿太值得來一趟!高CP值、高質感房型可以住上好幾晚

Text/Jyun  Photo/BUNKA HOSTEL TOKYO、CITAN、AND HOSTEL官網、Instagram@CITAN

總是不斷有新花樣的東京,是許多人熱愛的旅遊城市之一,而超過半數以上的台灣人也都熱衷於東京的文化、美食與景點,這個體感溫度嚴寒、卻始終帶給人暖心的城市,可是有一定的條件才能創造許多段令人回味無窮的旅程呀!至於來到東京,安排好的行程一定要配上每一晚都能放鬆享受的住宿,才不愧對這趟東京之旅,現在下面就幫你安排三間平價CP值高的旅宿,住上幾晚都會愛上東京的美麗。

BUNKA HOSTEL TOKYO

東京淺草地鐵站出口步行5分鐘,外觀灰白色磁磚搭配霓虹燈招牌,映入眼簾的一樓空間打造成居酒屋的樣貌,入座享受清酒小菜、沉浸在東京夜生活的懷裡最令人陶醉了。進到住宿空間,一格一格規劃整齊的數字床位或單人床空間都有,外頭共享的餐廚設備與衛浴設備能夠自由使用。如果餓了就到BUNKA居酒屋享用最道地的日本家常菜、火鍋與便當,都會不小心愛上這裡的美好。

地址:日本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13-5
價位:男女混宿1人/3,000日圓以上(含稅),8人混宿單人床1人/5,000日圓以上(含稅)

CITAN-Hostel, Cafe, Bar, Dining

位在東京都內,這個結合咖啡館、酒吧與住宿的旅店以背包客為主要對象創立,充滿旅行氣氛的空間與木材、黑鐵所設計的建築,帶有工業風的冷冽簡約、卻又不失暖心的細緻裝潢,像是特別訂製了刷舊鐵架與堅固實用的上下舖雙層床,還有兩人套房與家庭套房,依照各個族群打造的住宿空間。店內也特別設有提供手沖咖啡與輕食的Coffee Stand、或是夜晚可以盡情享受熱鬧放鬆氣氛的風格酒吧,都是這個旅宿帶給大家最平價高質感的住宿樂趣!

地址:日本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大伝馬町15-2
價位:2人宿舍/3,800日圓,4人女子宿舍/3,400日圓

&AND HOSTEL

在日本許多地方都有開設分館的&AND HOSTEL,是許多背包客必選的一個住宿地,作為日本智能旅館的開端,房間內設備都以HUIS智慧遙控器來操作,舉凡空調管理、旅遊資訊、睡眠管理與光能等都能在遙控器中做調整,以未來概念來打造全新的科技住宿生活,來到這絕對要體驗一下。周邊的餐廳與酒吧以溫暖的光線與大空間打造自在的用餐環境,走完一趟行程回來都會愛上這裡的悠哉。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日本堤2-4-7(比谷線「南千住」駅步行6分、「三ノ輪駅」步行8分)
價位:混宿單人床/3,000日圓,雙床房/8,000日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