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就在台中!亞洲首座潛水旅館「潛立方」,化身美人魚就是這麼簡單~

想要感受潛水的樂趣嗎?現在不論春夏秋冬,也不需要遠洋航行,只要在市區內就能感受深海遨遊的感受,想要輕鬆化身成為人魚嗎?快來亞洲首座潛水旅館「潛立方」潛水吧!
就在台中!亞洲首座潛水旅館「潛立方」,化身美人魚就是這麼簡單~
Edit/派脆克  Photo/潛立方、網路
 
結合城市潛水概念,打造一個最新的城市旅遊體驗。開幕不到一年時間,已經吸引許多熱愛水上活動的朋友前往朝聖!潛立方將海洋搬到城市,透過最便利、快速又安全的方式讓所有來到都市旅遊的朋友即使不會游泳的你,也能來潛立方參加體驗潛水的活動!
 
 
潛立方不僅擁有亞洲最深的深潛池,館內設計別出心裁。從挑高的大廳,到陽光灑落的舒適餐廳,再到潛水商店及客房設計。處處皆以沈船概念做為設計基礎,將每間客房打造成船艙氛圍。全館房型皆為上下鋪設計(單人房除外),讓旅客做完神秘潛水的沈船探險後,接續這樣的氛圍感受,進入船艙式的住宿體驗。
 
 
為了讓各位體驗大海沈船的神秘感,潛立方與少年PI幕後團隊打造一個逼真的古代沈船,沈船位於水下4~7公尺的深度,透過教練的帶領,讓初次潛水的您就能感受沈船探險的震撼,也彷彿進入時空隧道一探歷史遺跡!
 
 
 
此外,泳池設有6處可供觀賞用的觀景窗;設計考慮到視覺感受,讓不同深度與位置都能清楚看見泳池內部,潛水客也能在水下透過觀景窗往外俯視台中市七期美麗的夜景。
 
●彷彿深海的美人魚體驗課程●
水肺潛水 
為了讓你體驗大海沉船的神秘感,潛立方與少年 PI 幕後團隊打造一個逼真的古代沉船,沉船位於水下 4 ~ 7 公尺的深度,透過教練的帶領,讓初次潛水者就能感受沉船探險的震撼 ,也彷彿進入時空隧道一探歷史遺跡!
 
自由潛水
​​當然除了水肺潛水的體驗外,你也可以選擇另一種方式體驗,那就是更像美人魚的悠遊方式「自由潛水」,自由潛水可讓您體驗水下的寧靜與安定,穿上美人魚般的尾巴,透過瑜伽式的引導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嘗試一種叫自由的潛水,體驗深度快感。
 
 
「潛立方 潛水旅館  台中市安和西路69號  (04)2355-220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