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捷運紅線通到底!小W酒店之稱的超高CP值飯店,北投Aloft挑高夜景、超好睡大床這樣玩

開立僅短短一年的Aloft北投雅樂軒,以時髦的建築、舒適的住宿環境打造高CP值度假勝地!
捷運紅線通到底!小W酒店之稱的超高CP值飯店,北投Aloft挑高夜景、超好睡大床這樣玩

Text/Jyun  Photo/Aloft、marie claire Taiwan

提到北投,最先想到的絕對是泡湯溫泉、日式建築的觀光特區,而通常你都會怎麼選擇住宿呢?位在北投溫泉區約10分鐘車程的地方,外觀顯眼的深灰色牆面時髦建築有「小W酒店」之稱,Aloft北投雅樂軒的五星級住房是許多日韓港旅客來北投玩必住的地點。

走入大廳,大片LED燈打造的七彩光牆格外吸睛,寬廣大廳與時髦的裝飾空間,營造出不受拘束又自在的步調,大廳左邊的休息區、撞球檯和WXYZ酒吧都可以自由使用,適合度假放鬆的第一個行程就這麼安排吧!而三樓的餐廳提供當地食材的新鮮蔬食吧、高CP值的菜單料理,主廚與顧客最推薦的餐點就是這道鹹中帶甜的「炸雞鬆餅」,淋上蜂蜜的炸雞與鬆餅,一口咬下的扎實咬勁毫不違和,完全是最道地的創意小點!

來到5-19樓的精緻客房,面向關渡平原的寬大雙人套房與家庭套房,不論是白天的山景或晚上的夜景都能一覽無遺,受夠城市的燈火通明,就該來這邊俯瞰大自然,沉浸在這個慢步調的觀光區。許多旅客更是搭著捷運淡水信義線,一路北上淡水、新北投到最底站台北101/世貿站,快點安排一趟旅程到這玩吧。

台北北投雅樂軒Aloft Taipei Beitou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00巷1號
電話:02-7701-1788
價位:NTD 3,500~6,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