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級湖景第一排!宜蘭梅花湖「天ㄟ露營車」,給閨蜜們最棒的小旅行~

夜晚可以獨享星空,早上醒來一睜開眼睛就是美麗湖景,這樣的享受不需要出國,只要在宜蘭梅花湖旁就能夠感受得到,閨蜜趴趴走,就是要來這裡一起放鬆。
超級湖景第一排!宜蘭梅花湖「天ㄟ露營車」,給閨蜜們最棒的小旅行~
Edit/派脆克  Photo/天ㄟ露營車  影片提供:田以熙 Natalie
位於宜蘭梅花湖旁的「天ㄟ露營車」於去年5月份開幕時,讓一大群網美前往朝聖,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露營車營區,一到現場才知道大錯特錯,根本是美到不可思議~
 
「天ㄟ露營車」為旅客提供10台外型純白的露營車,車外擁有一大片草坪,非住客無法進入的私密管控,讓你和好友們可以安靜地享受著彼此的優閒時光。除了露營車之外,這裡還提供大家一處景觀咖啡廳,喝著咖啡看著美景,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露營車內雖然空間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客廳以及衛浴設備都讓你有回到家的感覺,而且入住價格還含早餐,毛小孩友善空間的設置,讓你不論是好友或是全家大小,都能浸沐在最悠閒的時光中。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房價:平日一晚$3600、假日一晚$4800 / 2人(含早餐、環湖腳踏車)
加人加床:大人 NT$800 孩童 (12歲以下) NT$500(每車招待一位7歲以下幼童免費)
寵物清潔費 NT$500 (請事先預約寵物房)
*不開放非住客進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