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住一晚不到台幣1000元!豪華橘色臥房,韓國 「荷蘭海尼根之家」首度開放旅客入住

住一晚不到台幣1000元!豪華橘色臥房,韓國 「荷蘭海尼根之家」首度開放旅客入住

Edit / Ren  Photo / Booking.com
 

想要住一晚「荷蘭海尼根之家Holland Heineken House」現在有機會了!適逢2018年冬季奧運,Booking.com這次與海尼根攜手合作,在韓國冬季奧運期間,首度開放世界知名的「荷蘭海尼根之家」供旅客住宿,重點是預定時間只到1月27日止,大家動作要快啊!
 
 
荷蘭海尼根之家最初於1992年在巴塞隆納奧運問世,原先僅提供給荷蘭運動員及其親友使用,後來迅速成為奧運現場最熱門的地點。在荷蘭海尼根之家不僅可以見到各國知名的運動明星,現場也會替奪牌的荷蘭選手舉行英雄式慶祝活動。
 
 
而今年則特別開放雙人旅客入住體驗海尼根之家,住宿期間,你可以一邊舒適地用大螢幕觀看體育賽事,一邊享用沁涼的啤酒和荷韓混合特色點心。稍做歇息後,還能探訪 Holland Heineken House 的各個角落,包含一睹運動員休息室的專屬行程。晚上的重頭戲有知名荷蘭藝人 Van Velzen、André Hazes Jr 和 Di-rect 的表演,以及荷蘭奪牌運動員的慶祝儀式。
 
 
韓國 「荷蘭海尼根之家」將從即日起至1月27日止,每天下午5點起可於Booking.com上預訂入住,每晚僅需32,500韓圜(約新台幣89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