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邊沐浴一邊欣賞夜空星星!宜蘭「旅樹」民宿不只能看見銀河,打開落地窗就有小湖泊

有計畫到宜蘭旅遊的人,快把這間民宿收到住宿清單內,不論是環境、設備,真的都讓人好放鬆、紓壓。
一邊沐浴一邊欣賞夜空星星!宜蘭「旅樹」民宿不只能看見銀河,打開落地窗就有小湖泊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位在宜蘭冬山河旁邊的這間「旅樹」,在網路上擁有非常不錯的評價,不只是設備齊全、乾淨,圍繞在民宿周圍的大自然景觀更是一絕阿。房間內的落地窗戶外面就有一座小湖泊,走在湖畔旁就像漫步在大自然中,非常舒服放鬆。

旅樹有雙人房、四人房2種房型,每間房間的擺設都不太一樣,其中位在最頂樓的305雙人房,可是旅樹中最頂級的一間套房。可以在洗澡沐浴的時候,一邊欣賞頭上的星空,戶外還有自己的露天陽台,而室內還設有浴缸可以泡澡。

民宿的外頭除了小湖泊之外,主人也非常用心種了許多植物,來到這裡就好像到海島度假般極度放鬆。白天充滿陽光、生機的感覺,到了夜晚旅樹也換上浪漫的氛圍,吃完飯後走在戶外步道散散步,結束一整天充實的行程。

旅樹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淵三路46號

電話:03-9503637

收藏